[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家丑不可外扬,我一直这么认为。


但是,即便怎么遮掩,我们的家丑还是被很多人知道,尤其是很好的朋友,把我们的家庭话题传了又传,一直传遍江南。


我是一个很世俗的人,以前我也喜欢拿朋友的所谓的“丑事”耍耍嘴皮子,现在倒好,我们夫妻之间的不和谐,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社会的大和谐。


去年,老婆天天和我闹个天翻地覆,简直就是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闹到婆家娘家的,而且居然一些媒体把我们的家庭以匿名形式写成网络文章,我实在受不了,但也不知道怎么办。于是,我们开始了长达半年的分居。


今年,在安徽电视台工作的朋友告诉我,安徽卫视在拍摄“试离婚”方面的电视剧,叫什么《第12夜》,还说现在我和妻子的状态就是挺像“试离婚”这么回事,怂恿我去参加这个节目的制作,而且有很多婚姻专家给出主意,说不定就能把我们现在的婚姻生活给调解了。那天,我打电话给安徽卫视节目组。


结果是电视台给了我很好的答复。


回到家,我就跟分居很久的老婆支支吾吾的说这事,她憔悴的面容一阵沉默,突然暴跳起来,一下子把我掀翻倒地,趴到我身上就咬……


痛苦啊,一想到这,我肩头就发疼。


等她发泄完了,气喘吁吁的呆了半天,目光呆滞的盯着我说,“你看着办吧,我怎么都照……”


她一下子把皮球踢给我,真把给问住了。那晚,我们都没有说太多的话,但是莫名其妙的感觉冲击着我,做了应该做的事情。


第二天,一大早,老婆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多么久违的感觉啊。饭间,老婆说,我们还是看人家拍成的电视节目吧。


我没有反对。


后来,安徽卫视节目组再给我电话,我都推辞了。


现在,听说《第12夜》6月25就要开播了,我说真的,很期待,期待看别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情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