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有一对恋人,男人是对自己要求极高的人,当爱着他的女人提出结婚时,他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要她等等再说。


  女人耐心等待着,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她要等到他干到想要的职位,等到他有钱买房,还要等到他能够买辆中意的车……一直等到他对自己满意的时候。


  男人为自己定了一个又一个目标,于是他总是忙,忙得甚至经常顾不上想起她……


  她知道男人是爱她的,可她想要的只是平凡女子的生活,能和所爱的人经常见见面,有相守的时间。但男子,总是无法满足她的小小要求。


  于是,寂寞的女人开始充实提高自己,不再把精力死死地放在男人身上。她在绘画方面很有天分,就开始试着给时尚刊物绘插画,没想到很受欢迎,她慢慢有了很多支持者……


  男人的目标一个个达到了,他渐渐能够想起女子,可他约她的时候,她总说忙。男人终于发了火,“你到底爱不爱我?!”


  女人的确在忙,她的插画续集出书了,她要忙着参加新书发布会,忙着签名售书活动。面对男人的责难,她说了这么一句, “我爱你,可你爱我吗?知道你很忙,还是等你有空时再来爱我吧。”……


  一直认为女人看重感情和婚姻是对的,可那不应该是她生活的全部。女主人公通过自我调整拥有了自己的事业,冲淡了她过分依赖男人而不得时的心理落差,自立使她能够重新思考与男人的感情。


  总感觉女主人公最后的那句话,多少有些赌气的成分,不过我想人们可以理解她的委屈。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棋逢对手才最美,如果只是一个人在唱独角戏,久而久之,唱独角的那个难免会有想法。


  故事的结局并不明了,但我衷心地希望,男主人公能够进行积极的弥补,别让他们曾经的爱情,成为让人遗憾的往事。不知道他有没有意识到,爱情和婚姻其实并不会妨碍他达到自己的目标,而是会给他奋斗的动力。


  总能听到爱情地老天荒,一刹那间便成永恒的故事,可从上面这个故事里,我知道,有时,爱情竟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事。刘若英唱的那句“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其实就一直演绎在生活之中……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