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点图进入相册


















爱,真的很痛....写这篇文章时已心如刀绞。而世上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她.世上最无情的事莫过于抛弃父母,抛弃亲人。-----题记


  


认识芳时,她告诉我,爱过一个兵哥,在平坝当兵,退伍后回浙江老家了。因为芳家里的反对,父母说如果要走就不认这么个女儿了,于是两个人就分开了。回忆到这些,当时她挺痛苦的,我说了几句安慰她的话。然后,又说到她的一个弟因误入歧途而被判8年刑,说道伤心事,她流泪了。就是她的眼泪感动了我,凭我的直觉,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从那刻起,我就爱上她了。


芳家是举家从一个镇里到安顺来务工,一个妹和另外一个弟还读小学六年级,芳是做头发的,一个月至少也有一千五六的收入。第一次见到她时,她那温柔的声音,甜甜的笑,让我感到是一个挺纯的女孩。芳做头发的同时,在朋友的介绍下做了玫琳凯产品(一种化装品)的直销。芳告诉我,以后不想再做头发了,我当然知道其中的缘由,然后我告诉她,以后可以做其它别的,比如开个打字复印店,我说在技术上和资金上可以帮助她。她做玫琳凯直销我也挺犹豫的,我在网看到了不少关于玫琳凯的负面说法,所以我也劝她对玫琳凯要谨慎些,可能我的做法导致了我和她宣告结束。


  认识她期间我买了部价格不菲的手机送给她,我和她破裂了以后,要了回来。在我的心目中,芳挺好,虽然她有自己的不足,但我完全可以包容她,因为我太乎他了,真的很想和她过一辈子。我曾经对她母亲说过,她即使是个乞丐我都不会嫌弃她。我相信如果她和我在一起,她会很幸福我也会很幸福。但是我的执着,注定了让我悲痛欲绝。


  为了芳,我失去了做男人的尊严。我和她认识的这段日子里,我发现她和她以前的男朋友藕断丝连,总是躲着我给他打电话,我当然能理解,爱一个人的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所以我并不在乎,相信总有一天她会忘掉过去。认识她后的那个星期,她和她母亲吵架了,而她朋友结婚,就去了贵阳,那个星期一直联系不上她,包括她家人。她回来后,有一天我发了条短信给她,约她晚上10点钟出来,如果不来,我就等她到天亮。她告诉我,晚上要去上美容课,可能回来得很晚,我告诉她没关系,我会准时在约定的地点等她。晚上10点钟过去了,打她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10点半再打她打话,就关机了,太概过了一二十分钟,仍然是关机,我想真的完了,因为一个女孩不可能在这么晚了还敢独自出来。另外,情况不妙的是,我手机快没电了,再打或者接一个电话,电就耗尽了。真的完了,她肯定不会来了,这时候什么也不想了,如果父母在身边,只想对他们说,爹妈,今天晚上我为一个人我要等她到天亮,现在我把爱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但是今天晚上我作为一个男人,我要信守我的诺言,如果今晚出现什么意外,被吸毒的捅死了,只能怪孩儿不孝了,你们的恩情下辈子我再来还。


  那天晚上喝了点酒,从同学那儿出来没告诉他我去哪,这时我写了一条短信给告诉他,我今晚上在一个地方等芳,如果她不来,我会等到天亮,我会说到做到,因为我是一个男人,希望今天晚上不要来找我,即使来找我,我也不会回去,男人一诺千金。万一我出现什么意外,请帮我把我的事情说出去。信还没发出去,芳就打电话来了,她告诉我她已回家了,叫我到她家出来的路口接她,等了那么长时间,芳一个电话打来了,让我欣喜若狂,我劲步如飞地去接她。。。。。。但是我和芳的结局证明她的做法是一个错误。


  接下来的日子里,芳和她以前的男朋友又走得更近了。直到最后,得知要订婚了,我好无奈,也好无助,眼泪流了一夜,没办法,只有祝福她了。


  女人有时候很绝,芳也是。


  芳的男朋友军再次从浙江来提亲了,说要带芳出国,劳务输出,但是她父母坚决不同意。有一天晚上,芳的母亲给我打个电话,聊了近两个小时直到凌晨两点,说她自己经两天两夜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了,芳芳去意已决,现已无法挽留了,明天早上8点就要订婚了,叫我想开些,不要有什么想法,说我这么好的一个人,会找到一个比芳芳好的。。。。只是担心芳芳太单纯了,太幼稚了,在外面会吃亏的,话未说完,电话那端已经泣不成声了。我说了几句安慰她母亲的话,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留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没用的,随她去罢,我想有军,她会很幸福的,我们大家都为她祝福就行了。我强忍着眼泪,把话说完,我已满面泪流。


  在她男朋友来提亲之前,我给她发了几条短信。


  为了一个人,而离开了给你生命的父母,远奔他乡,父母给了你人世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你又将如何报答他们?当你父母苦苦地牵挂着你的时候,他们日子会好过吗?当你父母朝思暮盼,想见到你一眼时,只能在电话那端互相倾诉着思念亲人之苦,你没有体会到人间最珍贵的亲情,你太不了解作为父母的苦衷。当过几年你弟出来后,看到你走了,他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他会感到一失足,就荒费了几年,青春不在,你妹和另外一个还小,他会感到很无助的,这样他怎么会有重新做人的勇气?在你弟出来之前,你的作用就相当于家里的一个男人,你懂吗?第一次认识你,你就为你弟弟的事泪了,我觉得你挺懂事的,想不做你会走到今天这步。军那么爱你,为什么不叫他到贵州来?叫他来他会来吗?为什么爱一个人就非得要跟他走?我知道军很爱你,你也很爱军,但爱是一种捉摸不定的东西,有时候最爱你的人也会背叛你的,往往会伤你最深,如果真会这样,到时你真的会后悔过莫及。





  不管今后你和谁在一起,都应该想想父母,你父母那么的朴实善良,做什么事不要让他们伤心,芳芳,如果你父母有个依靠的,他们肯定同意你和军走的。目前,你是你父母唯一的依靠,你在他们心目中很重要,因为你有一技之长,至少有困难时可以帮他们。





  有时候人为了爱情会不顾一切,包括我,我曾经对你说过,为你而生。但我不会为你而死,因为我还有父母,还有亲人,除非在这个世上我无依无靠,无牵无挂。人不能只顾自己,这样太自私了,我不会把我的幸福建立在父母的痛苦之上,





  女人心,猜不透。芳一条短信都不回。芳走了,芳跟军走了。。。。。


  伤了,痛了,散了。我的心已经支零破碎,什么伤都可以愈合,唯有心的伤口无法愈合,负出了太多,得到的却是这样的结局,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梦,我愿在梦中牵着芳的手,慢慢死去.....我爱芳。





  祝芳幸福,永远。希望芳做个好人,因为好人好梦。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