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佛说:前生500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我愿用千万次回眸,换得今生与你相遇!佛曰缘转瞬即失悔吗我说:不悔佛答应给我与你的缘.缘是一杯冷冰冰的水'佛曰.我谨记











我记得我们好久没见面了,还记得....





还记得你乌黑的头发,幼稚的笑,幼稚的眼眸....





那年秋天,在叶落的时候,我们相遇了。





当时我们还小,也不知道你是怎么的第一次问我数学问题,我们便这样被数学牵上了,并不知道的,我们原来彼此都有一种感觉....





习惯的是每次上学路上总是情不自禁的往后望,想寻觅的你身影,以及自我掩饰的说我只是看身后的风景,总是在那里远远的看见你了,开始心平静了,却不敢在回过头了,加快了脚步,等到远的时候再开始寻觅。





喜欢你每次下课来到我的桌前,习惯听你问我问题,你的声音;恋上了你的微笑,是在我故意“嘲笑”你之后,你才腼腆的一笑,然后撒娇的拍我的背榜;





习惯我在自习课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写着什么自己也不清楚的东西,然后等你问我写什么我不告诉你的时候,你的焦急的面容,我刻下了那画面,在以前的脑海里....等到下课了,你又兴趣冲冲的跑来索我写的东西,我把它藏匿在书包里,不让你看见,直到你意图去拿书包时,我牵住了你的手,那是我们第一次扦手,那天晚上,我几乎睡不着,想着那情景,带着甜甜的笑睡去了.....





习惯你的眼神,在总在我回头去看你的时候,整个世界凝固了,我们的目光在异世界相遇了,好像你的眼神有无数的说不出的犹豫,然后又释放开....





那年,我们彼此有那种感觉,但是不曾吐出,我不说,因为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你也没说,因为你认为男孩应该比女孩主动,说什么也要保守....





毕业考哪天,也是相处的尽头,我看见你和他在那里,,,,,





我回了神,原来自己过去的愚行都是多余了,我于是微笑着走过了,我不知道身后的你有什么感觉,或者是根本没感觉,突然那刻,我们好陌生,比陌生人还陌生,我走过阳光道了,而你驻留在独木桥上.....我知道, 你根本没有那种感觉,本来一种友情好好的,只是我用了不一样的眼光去看它了,以至于完全变味了





后来升学了,我们上了不同的学校,两人天各一方,我依然误入歧途的对你有那种感觉,只是不断的收到你的来信,我虽然有意,但是行动却是徒劳了....





就这样,3年又过了





又是毕业的一年,对你的误入歧途的那种感觉已经没有了,因为它已经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了...





毕业假的一天,偶然的机会你的QQ上了,你问了我很多问题,最后,你说你一直很喜欢我,直到3年以后的现在....我很茫然,很茫然,天知道我当时很喜欢你,而时间过了那么久了,已经模糊了当时与你陌生的一见,最后的一见。分不清是我疑心太重,还是今天只是你3年后的施舍.....在你说你一直喜欢我的那时,我的感觉已经很淡了,残余的只有朋友,我很同情,很想施舍,但是我更自私.....你也不需要同情的,不是吗....





后来我也知道,爱,有时要说出来的,你不说别人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呢?要说,就一定要大胆,否则,你永远只能在秋天说分开....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