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和老公来北京已经两年多了,积蓄也有几十万了,我们现在住的是公司给





租的房子,条件不是特别的好,我一直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自己的房子,





为了我,也为了我的儿子,我曾不只一次的和老公提起买一个自己的房子,我





一定会把家布置得温馨舒适,一个家对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啊,可是为什么老公就





是不买呢,总是说房价会跌的,要不就讽刺我说,你就死了这个心吧,没有这个





命住上好房子,你就认命吧!每当听他这么说,我都象被电击了一样,无语,我





不想和他争辨什么,结婚七年的婚姻就是这个样子吗?我有时真的是很讨厌他,





讨厌他的暴躁,我不知道我们现在的问题出在了哪里,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一个





极其优秀的女人,而在他的眼里,我却是一个一无是处,没有优点的女人,他原





来并不是这样的,难道是北京的生活让他改变了吗?我不知道,而且也只能默默





的等待,等待他的成长,也等待着我们的境遇变得越来越好,可我要等到什么时





候,1年?2年?还是更长?





在这一期间,我的一位大学同学在精神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工作中我只要





遇到难解决的事情,我第一个就会想到他,他的智慧、理性给了我很多的帮助,





我信赖他,可也理性的保持着界线,我知道一个结婚的女人应该保有的东西,曾





看到网上写的关于婚外恋的故事,我从一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的理解,我不知道





男人是怎么样的,但我能肯定的说,女人一定是在家中得不到丈夫的理解与关心





才会有这种感情的出现,工作、家庭、洗衣、做饭、还要照顾孩子,已经压得女





人喘不过气来,如果再得不到丈夫的关爱与认可,女人总有一天会承受不起这样





的重负,心理学中有一个名词叫做“归属感”,在家中得不到归属,如果这一期





间有一个默默关心她的蓝颜知己出现,那么就会引起感情的变化,我并不是说,





对丈夫的感情有了什么变化,我只想等待丈夫的成长,我多希望他能平和一些,





为这个家多承担一些责任啊!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