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一、小x又去逛鸟市。发现一只鹦鹉标价3元钱。于是他就问卖主:“您这只鹦鹉怎么这么便宜呀?”





卖主:“我这只鹦鹉笨!我教了它好长时间了。到现在为止就只会说一句话:‘谁呀?’”





小x一想反正也便宜,于是就买下来了。





晚上到了家,他想:“我就不信教不会你!”于是小x教了它一夜别的话。可是到了早晨,那只鹦鹉还是只会说:“谁呀?”小x一生气,锁上门去上班了。





过了一会,来了一个查收煤气费的(简称小z)。





小z,“咚咚咚……”(敲门声)


鹦鹉:“谁呀?”小z:“查煤气的。” 鹦鹉:“谁呀?”小z:“查煤气的。”鹦鹉:“谁呀?”小z:“查煤气的。”





到了晚上,小x回来了。看见家门口有个人躺在地上,口吐白沫。





小x:“呦!这是谁呀?”就听见屋里:“查煤气的。”



有一位爱鸟人士他特别喜欢鹦鹉,有一天他经过一间鸟店发现里面正在拍卖一只鹦鹉,他看那只鹦鹉毛色很好看决定要买,于是他喊道:“我愿意出10美金买下这只鹦鹉!”





接着有人喊价:“我愿意出20元美金!”





那位爱鸟人士不愿把那只鹦鹉拱手让人,于是他又喊了30元……可是另一个声音像在跟他作对,一直到那位爱鸟人士叫了200元时才停……





那人买到鹦鹉很高兴,可是他突然想到:我花了那么多钱才买到这鹦鹉,如果它不会说话那我不就亏大了吗?





于是他就去问老板:“老板……你这只鹦鹉会不会说话啊?” 接着他听到鹦鹉大叫:“不会说话?你以为刚刚是谁在跟你喊价啊?”



三、一天我心血来潮,想去买只会讲话的鸟回来养养,于是逛到一家鸟店去了,一进门就看到一只鹦鹉躺在笼子里,一动也不动,一只脚还挂在笼子上,正好奇想去问问老板时,看到笼子外面贴着一张纸,写着:“我没有生病,脚也没有受伤,更不是死掉,我就喜欢这样躺着。”





我觉得这只鹦鹉满有个性的,于是就把它买回家……





接着一个礼拜,每天教这只鹦鹉说话:“叫爸爸,叫爸爸。”可是它都没有反应,每天只会睡觉,经过两三个礼拜还是一样。这可惹火了我,就把它丢到鸡笼子去泄恨……





隔天去看时,只见鹦鹉抓着一只鸡说:“叫爸爸,叫爸爸。”



四、一个人养了一只鹦鹉,非常厉害,和它关在一起的其他鸟都被它打死了。后来主人弄回来一只鹰和它搁在了一块,等主人再来看,笼子外面挂着鹦鹉的毛。



主人说:“这回不行了吧。”可仔细一看,是鹰死了。鹦鹉光着个身子说:“这孙子真厉害,不脱光膀子还真打不过。”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