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2007.07.09,今晚我们没有通短信,之前的每晚无论多晚,都会发条短信给对方,哪怕只是一句:晚按!

记得以前在上学的时候,我们谈着一场不算恋爱的恋爱,你是住校生,而我是通校生,每天晚自习结束,你都回送我回家,然后再一个人回到学校。几乎每次回去都会被管理远逮着,批评一顿,这后面的是我听你室友说的。


记得以前,有一次,有我,小雨,你,还有小王,我们一起去河边玩,我们边走边聊,不知为什么,就说到做家务,我说我什么都不会,你笑着给我说:不用担心,我会去学!


记得以前,就在我们第二次分手的前几天,林给你说,说他喜欢我。你只说了句:走,我们到一边去打一架,谁赢了她就是谁的!当时在班上都晓得你是“猛男”!


记得以前,我们恋爱一个月的时候,你送了一支红玫瑰给我,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我还是好感动,那是我第一次收到花。


记得以前````````````


前几天,我妈给我说了个二十七八的男的,是个开车的,工资高,他希望我们见下面,其实就是喊我去相亲。我发短信问你该怎么办,我想要的答案已经在我心里了,就想要你说出来,你却说如果我和你结婚的话,一定会受苦,你什么都没有,有没技术,看我的决定。


不是我想要的答案,不过我还是安慰你:所以你要努力嘛,就算我们真要结婚,也是几年以后,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存前,钱存够了,我们就可以结婚了。


我都已经这样说了,你还是打击我:几年也不会有很多钱的,而且下个月就要回来。我问你为什么要回来,


你说广东那边天气很热,回四川避暑。


那行啊~你回来的话,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我又问你,回来有什么打算?


你却说有事做就做,没事就耍,在看看兄弟伙!


大哥,你都已经二十了!不是小孩了,既然你知道你的条件不好,你为什么不努力改变呢?连一点困难都克服不了,你就不能为了我们的将来多付出一点!


你还强调说,你是农村人,我是城里的。怕我们以后不能在一起。如果你是真怕,你就要更努力嘛。只要你有本事,谁管你的出生。我爸也说不能嫁农村的。这也不是说他歧视农村人,他只是希望我过的好,但我爸非常宠我,只要我坚持的,他不会反对的。


但这么做,值不值得?我该不该嫁给你???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