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答案是,在他的女友决定离开他的时候。也许只有在这时候,女友才会从男人的嘴里听到这些曾经梦寐以求的话,“你是我的最爱”,“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咱们结婚吧”。





  可平时的男人可不是这样。他们大大咧咧,心不在焉,对女友的抱怨置若罔闻,宁可把时间花在网吧里或球场上也不愿陪女友逛街。一旦面临分手,他们个个大惊失色。平时口口声声:“只要曾经拥有,何必天长地久”的他们开始指天划地发誓爱到永远。





  他们的这一变化使女友始料不及,本以为可以轻松地离开这个无心郎,可没想到他一下子变成了多愁善感的情圣,简直比女人还脆弱多情。





  他并不坚强





  共同生活,对女人意味着时时刻刻体察对方的心思。可对男人来说,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就万事大吉了。所以男人对女友细腻的心理变化往往缺乏观察。等小小的怨恨积累成分手的理由,男人还不知道巨变已经酿成。





  女友说:“我们分手吧”。接着就开始处理实际的问题:电视机归谁,猫怎么办。这意味着分手大局已不可逆转。在女人心目中,男人很坚强,他会很快接受这一现实。错了,听到这消息的男人面部表情开始不自然,他点燃一只烟,努力掩饰他的情绪。烟抽了一支又一支,可就是不开口。等开口的时候,问出的话却是:“是因为我不好,还是你有了别人?”他尽力让声音平静,可颤抖的尾音令人猜想到他的内心深处翻江倒海。





  案例:阿诺的妻子跟另外一个男人走了。每当想起这件事,他都像在地狱里煎熬。“我永远忘不了那些失眠的夜晚,想像她躺在别人的怀抱里。她说她想给那个人生孩子,可过去跟我在一起她总是避孕……我反省我自己,到底哪里不好。为什么她跟我在一起觉得无聊?”他的沉默使他的妻子觉得分手对他来说并不是灾难。可她不知道阿诺在3年后才敢重新和女孩约会。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