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有篇文章写的是在一次宗艺节目上,某嘉宾为了证明他的钱能买到一切的观点,做了个现场测试:你的仇人爱上了你女朋友,要你退出并愿意给你一笔钱补偿,那么为了多少钱能让你放弃你的女朋友?





文章中的结果是,补偿5万的时,基本不愿意,太少了。50万时,少数人开始放弃。500万时,一半男的放弃了。5000万时,只有一个男的坚持选择自己的女友,但是她的女友却选择了仇人,因为她为他付出的5000万感动了。





于是嘉宾得意的说,他相信爱情,也相信人性,所以他努力地挣钱、爱钱。只是不希望他的爱情和人性受到别人的金钱的考验罢了。





我的女友看了这篇,就问我:“ 如果有人给你5000万,你会放弃我吗?”





我说:“ 哪里用得着5000万,给我5万,把我花在谈恋爱上的钱补回来,我都会把你送过去了。要是真有个傻子愿意给我5000万要你做女朋友,我做梦都会笑出来的,那么多钱,足找一打个比你漂亮懂事的女朋友了。就你这个刁蛮,任性的臭脾气,也就只有我能忍受了。说不定到时人家还会再给我5000万把你送回来给我,这样的好事我干什么不答应。可惜的是没有人要你,连愿意为你出5万的人都没有,除了我,所以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呆在我身边吧。”





女友气的拿枕头狠狠的狂砸了我,一边砸一边说:“ 没人要也不跟你,我自己走了,一分钱也不给你。”





我嘻嘻笑了了两声,说:“ 你终于知道自己没人要了吧,知道自己不值钱了吧。女人怎么能用钱交换呢。如果女朋友能卖钱,那我交十几个女朋友,再卖给仇人,就能赚很多钱了,就不用在这里辛苦打工了。





所以对于我们一般人,爱情被金钱考验的时候是很少的。现在城市里,谈婚论嫁的男女,多少都会有钱,基本上不会为了温饱发愁的。我们总听朋友同事说没钱了,实际上他们是买了房没钱买车,是因为怎么用钱而愁,不是因为没钱发愁。





恋爱是浪漫的事,不过我们恋爱了那么就,也没有当初激情缠绵的感觉了,也知道恋爱是相处,是相互包容,相互牵挂,相互关心,是心理上的相互感应和需要,我也有没钱的时候呀,可是你为什么没有嫌弃我呢,何况当初那么多有钱的男人经常引诱你。





我当然不是说钱不重要,钱是爱情和婚姻的强有力的经济保证。钱却不能保正一个男人拥有爱情,但是可以让他拥有女人。但是如果一个男的认为拥女人就是拥有了爱情,那就是他的悲剧了,他会用他的钱不断的换女朋友,以期体验爱情的甜蜜,不过给他的可能往往是失望。看看那些曾经引诱你的有钱男人,你就知道了。





一个男人追求金钱是不错的,也是应该的。但是如果他把金钱和爱情挂钩,认为金钱能保证他的情,那么这个男人骨子里是不相信爱情的,他只相信手中的钞票。像你看的文章里那个自以为是的嘉宾那样。给他安全感,幸福感的不是他的女朋友,而是他的钱,他认为钱能买到一切,既然他有钱,那么接下来的逻辑呢,就是他和他女朋友的一切活动其实都是交易,都是他用钱买来的,所以他的女友要听他的话,顺着他的意。这样的男人能和他过的吗?所以一旦他的女朋友离他而去,如果找了个比他更有钱,他可能无话可说,如果找了个不如他有钱的,他不会想的通,因为他不懂女人,不尊重女人。





他不尊重女人,把女朋友当商品。为何抢女朋友要补偿她原来的男友,公平竞争,既然他认为钱能买到一切,为什么不直接把钱给女朋友。把问题转化为给一个女人多少钱,这个女人愿意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他这样问恐怕只能得到一串响亮的耳光吧。





要知道除非你是世界上前100名,否则你再怎么赚钱,总有比你赚的多的,如果你认为钱少就要被考验,岂不是整天生活在要失去爱情的恐惧中。那个嘉宾是不是找了一个漂亮,又嫌他钱少,又和其他有钱男人有联系的女友呀,如果这样,真是够他受的。可怜呀





虽然很多女人可以用钱得到,但是同样很多女人也是无价的,买不到也卖不了的,我眼前就有一个,嘻嘻,不过你要是把自己卖出去我也没意见,不过钱要我来收。乖。”





我捧起女友的脸,亲了一下,再趁机抱了一下。女友一下子把我推开,白了我一眼,用手拍着我的脸说:“ 谁要卖呀,我就是呆在你身边,磨死你,你害怕了吧。”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