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不叫熊猫





1、





我的名字叫陶小淘,可是,我们班的男生都叫我熊猫,大一的时候,班里的三十几个男生,把那十几个女生挨个给取了绰号,我也有一个,听说是熊猫,后来经过上官的肯定,我终于知道了我叫熊猫。





因为经过高三一年的加强营养,我被我妈真的催成了熊猫,是可忍,孰不可忍,我当然得加强锻炼,恢复我的身材,争取把我的熊猫的帽子摘掉。





上官跟我高中同学,长得特帅气,是属于那种让女孩子神魂颠倒的那一种类型。所以,他也有数不清的烦恼,天天都会有女孩子来找他,情书自然是一摞一摞的,他拆都不拆开看一眼,遇上实在是被缠的没有办法的女孩子,就把我拉下水,托我去当他的女朋友,但是,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他的铁哥们,都想方设法的来讨好我,我倒是男孩子也有缘,女孩子也有缘,我人虽然叫熊猫,但是憨态可掬,惹人喜爱,所以才这样叫的,这是上官给我的解释,换来的结果是被我狠狠的踢了两脚。





从那以后,我不在学校就在健身房,再不就在去健身房的路上。





除了被上官骚扰,我是从高二的时候认识的上官,确切的说是高二的时候,才知道上官其实跟我家离得很近,因为大家都读重点,是寄宿生,所以自然就成了好朋友,其实上官的母亲不希望他读北京的大学,因为他在上高三的时候,父亲去世了,母亲不舍得他离得太远,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通知书接到的时候,他的学校跟我一样,而且是一个系一个专业,更可怕的还是在一个班。








2、





我总说上官长着一对烂桃花眼,到哪里都勾引女孩子,他天天大叫冤枉,我给他当小跟班,一天就能收好几封情书,最夸张的是一天能收到十封。每一次女孩子约他的时候,他总是带上我,向人家介绍我是人家的女朋友,高中的时候,同学彼此都了解,大学里纠缠他的女孩子大多是别的系的,根本就不知道我跟上官的关系,于是,我成了众矢之的,那叫一个惨啊。





在洗衣房里,都会有女生在偷偷地说我熊猫想攀桃花枝。每一次我都默默的走开,那个时候少女的心最敏感,被人称作熊猫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总是感觉被侮辱了。





从此,我拼命的在健身房里锻炼,一日三餐,也让我简化成了两餐,而且,我只吃黄瓜跟泡面。这样的结果很有成效,我很快就面黄肌瘦了。





上官再收到情书跟别人约会的时候,我再也不去搀合了。我天天闷在健身房里锻炼,终有一次,被上官拖去看他打篮球,在太阳的炽烤下,我很没面子的晕倒了。





量了一下体重,我才九十七斤,一个月,我瘦掉了十五斤。医生说我血糖低,饿出来的,被上官批了个狗血淋头,我不以为然,切,小样的,比我还小一岁,还想来管我。








3、





很久不见上官,听说他恋爱了,这个时候我已经是在大学的二年级了,不过,大学里不恋爱好象也说不过去,因为恋爱好象是大学里的必修课。他不来找我,我倒觉得空落落的。





人哪,真没办法,总是有的时候不珍惜,看到不属于自己了,才开始恐慌。





寒假回家,妈妈问,上官怎么不来玩了?我懒懒得回答,他为什么一定要来玩啊。





你们从高中一起学习,他每个假期都来,怎么现在不来了?你们闹别扭了?





你想哪去了,以前在一起学习,现在大家都上大学了,有自己的生活了,不来才正常呢。





你们没有在谈恋爱?





我们为什么要谈恋爱?





上官挺好的,他对你很好,我们都以为你们在谈恋爱呢,他很喜欢你,谁都看得出来。





上官没有,我倒没在意把妈妈急坏了。谁都看得出来,怎么就我不知道上官喜欢我?谁会喜欢熊猫呢,郁闷。








4、





再开学,见到上官,居然有一种别扭的感觉,再也不想说话,见了面还要绕着走,我总是这样,在心底有别扭的时候,我宁愿绕开,一句话也不说。上官每一次看到我,都欲言又止,看到我冷冷的样子,再也不跟我说一句话。





转眼就到了情人节,今年看起来我的行情比较好,光情书和礼物收了一大堆。拆开看来,一个也看不上眼,全扔在一边。只有一封打印出来的情书,让我心动,这个家伙好象特别了解我一样,而且还是知名不具,并约了约会的地点,并加了一句,不见不散。





情人节的夜里,北京的天气很冷,我赶到约会的地点一看,果真是上官,除了上官,谁能这么了解我呢?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跑掉了。





上官哪里好?我也说不清,从上高中到现在,这么多年的时间,在一起学习,打闹,高中毕业的时候,两个人还一起离家出走,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上官这么宠我,是因为喜欢我,可是,上官明明小我一岁,我是不会爱上比我小的男孩子的。





一夜无眠,第二天顶着红红的眼睛和黑黑的眼圈出门。上官在教室里叫我熊猫,我狠狠的说,我不叫熊猫,我叫陶小淘。





下了课的时候,上官跟我说,你就是我的熊猫,我会象珍惜国宝一样的珍惜你。





要是把熊猫看成国宝,我还能接受,要是说我是熊猫,我会踩死他的。





我们真的开始恋爱了,原来,一直玩得好就是有感情,看来,就象妈妈说的一样,我对感情是迟钝的。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