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柳芽没想到会再遇上他。


  那是周六,在星月购物广场五楼,柳芽提着满把的购物袋,走到电梯口的休息椅那儿,想找一个空位子坐下。逛了一下午,真是累了。


  真不巧,位子全坐满了。有个人还拿着报纸侧身在看。看来一时半会儿的,不会有地方坐了。


  柳芽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想乘电梯下楼的时候,用眼睛的余光看到有人站了起来,腾出了一个位子。


  谢天谢地。柳芽浅浅地笑了起来。可怜的脚啊,以后不能这么虐待你了。那些纤巧的高跟鞋,逛街的时候是绝对不能穿了。


  转过身时却发现,那个手拿报纸给她让位子的人,正定定地看着她。


  她曾经熟悉的骄傲的笑容,她曾经熟悉的翘起的嘴角,她曾经熟悉的缓慢的腔调,“你还记得我吗?”


  是在问她吗?他是在问她吗?是的,她应该记得他的,不是吗?他们曾经交往了那么久呢。


  有多久呢?半年吧。半年也许不算长,可在她处于最初恋爱心情的时候,那半年还真的是不短。


  但他们不算是恋爱,柳芽知道。因为,他是有女朋友的。


  他很爱他的女朋友,而且在柳芽面前一点儿也不避讳。他说女朋友是他最合适的选择,不管是年龄相貌家庭身世学历能力。他经常在柳芽面前炫耀他的女朋友,对自己的眼光骄傲不已。


  可是,他为什么又要那样对待柳芽呢。


  他是老板的朋友,他自己也是个出色的英年才俊,而且又有一定会和她结婚的女朋友,可他每隔几天就会突然等在柳芽的写字楼下,风度翩翩地送满捧满抱的鲜花给她,请她坐进车子,潇洒地开走,和她共享情调和浪漫。


  因为女孩子的虚荣,因为最初认识他时的一见钟情,柳芽就那样痴痴地恋着他,为他做他喜欢的一切。


  她生日那天,她避开了朋友们,甚至没有回家里和父母呆在一起,只为了他说会和她在一起。


  在生日蜡烛刚刚点燃的时候,没等到她许愿,他女朋友的电话打了进来。他边接电话边说,“哦,我在应酬……,我马上过去亲爱的。”


  说完,他只翘起嘴角对她笑了笑,连句抱歉也没有说就走掉了。留下她一个人,看着蜡烛的小火苗跳跃着,一点点燃尽,灭掉。


  我是他的什么?她开始问自己。那样的问题,他是不会回答的,她知道。从一开始,他就让她为她自己定位。


  是的,他从来没有强迫过她,也从来没有说过他爱她,一切,全都是她自愿的。不管事情发展到什么地步,他都没有对她负责的义务。但他很自信她会一直跟着他的。


  想明白后,她把他带来的小礼品盒墩在那个没动的蛋糕上。她想,这也是一个纪念。她这场一塌糊涂感情的纪念。有些东西,是注定要成为历史的。


  而那个盒子,她还没有来得及打开,可是,不需要了。


  那天以后,他们再也没有联系过。他连句解释也没有,也没有再在她的生活中出现过。柳芽想,其实,他早想把她忘了的。


  而柳芽忘记他,是需要一些时间的。那种努力忘记的疼痛,柳芽不想经历第二次。


  柳芽后来换了工作,从一个全新的行业做起。她想过一种全新的生活。


  新的工作让柳芽做起来很吃力,可她坚持了下来。她的坚持不懈和吃苦耐劳,让她在新公司立住了脚步。


  积极和自信使人美丽,柳芽比以前更好着了。走在街上,她的小姐妹笑着她的回头率甚至比以前更高了。


  后来,柳芽开始了新的恋爱。这才是真正的恋爱。因为恋爱,必须得是男女双方的事。


  男朋友是一个普通人,可是很爱柳芽,让她尽享着被全心爱着的深刻。那时候柳芽想,她都要把他给忘了。


  可是,他又出现了。现在就站在柳芽的面前。


  你还记得我吗?他刚才是这样问她的。


  我该记得他吗?柳芽这样问自己。


  看他的眼睛柳芽就知道,其实在此之前,他早把她忘了的,只是看到她,他才又想起来的。


  他早已不记得她了,可是,他却希望他记得她。呵,多自私的男人啊。柳芽不由得笑起来。


  她的笑让他有些不自然,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哦,我是问,你还记得我吗?”他又问了一遍。


  这是在拷问她的伤痛吗?还是想回溯那段不堪的历史?


  “不。”柳芽肯定地回答后,说了声谢谢,坐在他腾出来的座位上,把购物袋放下,拿出一家男士服饰专卖店的精美宣传页,认真地看起来。这是刚才她为男朋友买衣服的时候,店员递给她的。


  一纸页面,把他隔在了她以外的世界。柳芽知道,他还心存侥幸地等着。


  男朋友的电话打了过来,柳芽从容地接起,“你接我来了?太好了,我给你买了很多衣服呢。等着,我这就下去。”


  柳芽从他面前走过的时候,心想,她真的不记得他了。她忘记她,是从刚才看到他的时候开始的。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