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和老公是通过网络认识的。2007年6月22日的认识一直到现在刚结婚,他对我都是这样细心,就像他说的没什么可以代替我的位置,我也生活在平凡又简单的日子里,默默地体会着他给我的幸福,当然我也很爱他的。


我和老公的性格是有截然不同的,我一向都是不拘小节的,也是乐天派的,每天都像小孩那样单纯和捣蛋的,“捣蛋鬼”也成了老公叫我的小妮号,当然大多数还是喜欢叫我小宝贝的,我很喜欢老公这样叫我,更让我一种被疼爱的感觉。我老公是一个比较稳重成熟,对我更是细心和体贴!我想写几段我们的趣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老公终于懂拖地了!


老公是独生的,以前在家里是不用做家务的,因为他妈妈总是自己做好全部的家务,也许这也是疼他的表现的,但是自从我们住在一起,我就开始让他学做饭,学洗菜,洗碗……一些简单的家务,从分不清楚葱和蒜苗到会做饭褒汤,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哦!但是最让我难忘的是他的第一次拖地,因为他见我每天下班后还要拖地觉得很累,所以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他给了我一个惊喜,我一打门,发现满地都是水很湿,还没来得及问怎么回事,见他蛮开心地向我汇报说是他拖的,还问我怎么样,我哭笑不得,原来他是不懂用那拖地的桶来挤干拖把的水……


鸡蛋炒饭!


那是他做的第一次炒饭,在做之前我说好了,无论味道怎么样我一定会吃的,还说好了,这次发挥自己的水平,只能自己做,不能问我的,结果弄了大半天,他端出来我差点认不出是鸡蛋炒饭来的,因为全都是黑色了,看不出原材料……他自己闻了闻还说很香!(那是烧焦的味道,是他最喜欢的味道)我们开始吃了,结果我一边吃饭,一边喝水,特别咸!但是我还是夸他,味道很特别,吃法也很特别!哈





我生病了,老公对我的照顾!


我有次发烧很厉害,半夜高烧,但是我坚持不去医院,因为是半夜,而且我感觉还不是很坏,还能坚持,但是着急了老公,他半夜起来准备倒些水给我服敷额头,很快就端来水了,我问他这水是哪里来的,他说是用水龙头的,我笑着说应该是烧水再等凉点才敷的,他就去烧水了,还有他想褒些羚羊水给我喝,结果还不到几分钟,见他端来了一个大水壶的羚羊水让我喝,我真的忍不住笑了,我说这羚羊水是不能太多水的,而且要褒久点才有效的,敷了头,喝了羚羊水,我感觉好些了,他趴在我床边睡着了,看来他也累了,我忽然感觉他真很爱我,这些都是他第一次照顾我身体不舒服的经历。








我和老公的生活很简单,也很平凡,但是我在这些点滴中发现了一颗真诚的心!让我很感动!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