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如今房价大涨,可婚还得结,房还得买。一套婚房,加上装修,在大城市这个数字可能是 100 - 150 万左右(还属于环外的那种),在中小城市也得 60 - 80 万(地理位置也差强人意的那种)。如果男人为此全部买单,估计不仅父母鞠躬尽瘁,此男人也得累得半死。于是有善解人意女子会提出承担一半。男家付首期,女家付装修,贷款一起还。也有女子会提出男人没有房,还结个什么婚?这年头,女人,究竟该为房子买多少单




女方应该出钱:





网友:如果男方出钱,房子名字写的是男方父母的,我觉得女方没有必要出钱。又不是夫妻财产。没有义务出。只有道德上是可以的。如果有足够的能力去孝顺,我觉得女方应该出钱,毕竟这是两个人的家庭嘛~





网友:男方有能力的话就男方出,如果女方有能力挣钱而不出钱,我觉得这是吝啬,既然两个人都结婚了,干吗还分那么清楚,有本事女人别要男人的工资啊~既然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否定了男尊女卑,总是叫喊着男女平等,那么在家庭经济方面也该体现一下,平分贷款是最好的办法。





网友:别以为男人都好欺负,跟你们结婚得出房子,家里还得给彩礼出钱,你们女方家她妈的卖女儿,好呀,我们男方出了这么些钱了,应该换来的是什么?应该是男尊女卑!要不就男女平等,房子钱对半劈,什么事都是男女平分,你们女人家养的是女儿,我们男人家养的就是苦力?





网友:男人有钱就变坏,既然是男人的钱,那么想怎么用就怎么用,只要不是做出影响婚姻的事情或者说是些不道德的事情都可以,男人和女人一样在外边挣钱,现在的女人生了孩子也未必自己看,我觉得房子的问题可以说白了,男女平等吧,既然是一个家庭一人一半不是很好么?



女方不应该出钱





网友:女人要在家要带孩子、照顾老人、做家务,还要准时煮饭给你这家伙吃,还要忍受你老爸老妈的脾气、忍受孩子的烦人吵闹声,还要在外面赚钱跟你一起分担责任,还要心疼你在外工作压力太大,不敢再给你压力,还要担心生孩子后身材变形,怕你有外遇,你有外遇了还得在朋友面前强作幸福怕别人认为你变坏。男人不多承担一点,让女人怎么办?买个房子还要老婆承担一半啊?有本事你当女人看看。





网友:首先确定你们购房的时间,如果是结婚前买的房,你们达成一致意见的话,不用采取任何措施,婚后即为夫妻双方共同财产。如果需要分的比较细,那么可以做婚前财产公正,确定此房是由那一方所有或者是婚后各占的百分比。如果是婚后购买房产,那么无论谁出资多少都是共同财产,在离婚或者要卖房的话必须双方同意,如果不放心可以向房地局申请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只需要加10元手续费。但是就中国的规矩来说,男方出钱买房是理所当然的,如果男方经济允许我觉得没有必要再让女人出钱了。





网友:要知道现在养个孩子的代价也是很高的,女方父母把孩子养这么大,最后就交给别人,为别人家尽义务去了。现在大部分是独生子女,人家女孩的父母还不想自己的宝贝女儿受罪呢,所以我觉得房子的问题男方应该有责任解决所有费用





网友:虽然我买完房了,但是要是结婚的话,还是要男方出房子,我觉得男人有没有经济条件是这个男人是否成功的表现,这是最简单的,如果结婚,这个男人连买个房子都要女人分担,那这个女人后半辈子都要跟着还贷款?凭什么啊?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