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经过一段时间的恋爱,彼此相爱了,难设难分了,想走进婚姻,成为夫妻。《辞海》中对婚姻是这样定义的:“男女结合为夫妇也。”婚姻必须具有许多严密的条件,同时,它也必须肩负重大的责任,缺少其中任何一项,都不可称为完美的结合。这结合应该是身心合一的最佳匹配,是如果选择了就轻易不可放弃的一种默契。我不说在结婚程序上物质及双方家人的沟通准备,而想说说要走进婚姻的男女心理上的准备是否做好了。





男女二人一旦真正地步入婚姻的殿堂,那事情就比恋爱时候多的太多了。每天的两人面对,眷属的关系,油盐酱醋,吃喝拉撒,窗外的诱惑……都会与你零距离地靠近。那么,想结婚,就要先冷静认真地考虑好这一切,多设想一些生活中可能会出现的不愉快,考察自己是否能够承担与接受,问问自己:我心中有数吗?我准备好了吗?然后进入婚姻也不迟。不妨用一下几点测试自己的准备工作:





一、 对方的志向和价值观我欣赏,我接受。





二、 婚姻是有重大责任的,我会负责也有能力负责,我们会共同承担养育孩子的使命。





三、 对方忠诚地待我,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困难,我都坚定地和他(她)在一起。





四、 爱对方我终身不渝,因为对方也很爱我。有爱做后盾,外边的风景再美,我还是喜欢属于自己的天空,和他(她)在一起,我愉快、幸福,爱他(她)我无悔。





如果这些你能做到,已经为你幸福的婚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爱的路有千万里,请你继续大胆走下去,让爱情在婚姻里闪光,在生活中绚烂。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