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前些天的一个早上,正上班忙着,接到了妈妈的电话,让我抽时间去中医院看看刚哥,她说刚哥脑梗塞不到一年时间内第二次发作,情况很危险,都吐血了。


  这么厉害啊!既然知道了,我是一定会去的。


  刚哥算是我的堂兄,今年44岁。我们两家同姓,虽说早已出了八服,可因为刚哥的爷爷和我爷爷当年结拜兄弟拉扯得比较近,两家这些年来就一直有来往,有事的时候就互相帮衬着,关系还是比较近的。


  刚哥这个人有两个缺点,一是爱喝酒,二是打老婆。他的那些毛病,大家谁见了谁劝他,可他老也不改。而我的堂嫂,也是火爆脾气,说话做事不会绕弯儿,平常她没少和堂兄对着干,嘴巴也不饶人,他们两个老是打骂得不可开交。有时想想,他们的日子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


  到了医院,一眼看到我的堂嫂。她守在重症监护室外,都快哭瘫了。刚哥的另外两个兄弟也在,正劝着堂嫂。


  我们都不知道刚哥的最后结果会怎样,因为他一直高烧不退,最后呼吸机都用上了。医生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


  堂嫂哭着说,“他的命怎么这么短呢,还不如让我替他呢,我死,让他活吧。”


  我听了心里很难过。当时医生们正在会诊,我劝堂嫂别提那么大劲儿,等医生会诊出来再说。


  堂嫂又哭了,“高烧那样,还不把他给烧成傻子啊!我这些年的日子你们也都看着,过的那叫啥日子啊,老和他打了,我跟了他17年,是跟他打了17年啊!他只要能治好,他就是跟我打也行啊!我就怕以后跟我打的人没有了!我打架也找不到人了!……”


  那会儿刚哥的姑姑带着他儿子也来了,一听都哭得不得了。


  刚哥的命还算大,后来医生会诊结果是乙脑。接下来按乙脑治,很快控制住了。他的高烧退下来了,病情一点点地减轻了。医生说,我堂嫂坚决不放弃,持续坚持治疗的选择是对的。


  那天刚哥的姑姑连哭带笑地指着堂嫂对我们说,“看看,这几天她一点儿也不说刚的毛病了,只想起来刚的好了,医生允许进去一个家属看,她抢着进去,你刚哥哭呢!还不能说话,就是看着她哭,她也跟着哭,俩人见面光知道哭了……。”


  我想,这也许应了那句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方知惜……


  祝福他们吧!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