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四年前的我,在一个台资公司里做跟单文员.那时候刚从学校出来,对什么都充满着好奇,对自己的将来也有着无数的设想.可就在我努力工作了两个月后,我遇到了他.他是一个小纸箱厂的老板,所以跟我们公司有些业务往来.三十出头的他,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气息,脸上总是带着微笑.在同事的谈论中得知,他跟公司董事长的儿子比较要好,所以是公司的常客.我听了不以为然,也想不到跟他之间能发生什么......





可是事情却偏偏发生了: 在一次公司的聚会上,我又遇到了他.最初我根本没留意,可按公司不成文的规定,我们业务人员必须跟客户敬酒.个性外向的我,没有任何犹豫就连喝了三杯啤酒.也许是我的大胆吸引了他的目光吧,在接下来的几次聚会中他都会找我喝酒.慢慢的,跟他的接触越来越多,没有任何提防心的我,不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却成了心中永远的痛.





起初,他真的对我非常好.每次司机送货,他都会带给我新鲜的水果,甚至还会有热腾腾的早餐.总之他是想尽办法对我,以及讨好我身边的朋友.可我并没有回应他,而且也没想过我会在那个时候找男朋友.但在这时跟我最要好的一个女孩子对我说:"他对你那么好,连我都感动了,难道你还没被感动吗?' 或许是因为朋友的鼓励,我开始试着跟他交往起来.这期间他给我买过很多的东西:手机,项链等等,那时我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到后来,他干脆租了一个房子给我住,有空的时候就过来陪我.我从来没怀疑过什么,只是觉得他工作忙,能挤出时间来陪我就觉得很满足了. 就这样过了大概半年,偶然间我听到有人跟我说,他已经结过婚了,在老家还有三个小孩.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让我一下不知所措,我问自己:我真的变成了人人唾骂的第三者吗?





我打通了他的电话,想问个明白.但是他回答我说他和他妻子早就离婚了.当我跟他说要看离婚证的时候,他说放在老家了.接下来的几天他每天都陪着我,还发誓说没有骗我.天真的我竟然相信了他的谎言.又过了大概一个月,我又听说他在厂里还跟一个女孩子同居,我真的欲哭无泪,刚好又在这时我感觉身体有点怪怪的,还经常会干呕.去医院检查下来才知道,我已经怀孕了.那时,真的有一种天塌下来的感觉,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哭了一个晚上,甚至还想到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可一想到自己远在老家的父母我忍住了.再次见到他的时候我把怀孕的事告诉了他,可想而知,结果就是叫我去医院拿掉...我没有任何的办法,只是任眼泪在流.那种恐惧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的.





在身体渐渐恢复后,我提出了跟他分手.可是我哪里会知道,他竟然用死来威胁我.看着他把水果刀放在他自己的手腕上,我只能妥协了,我不可能做到那么残忍! 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反而让他变本加励,在一次跟他几个朋友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因为讨厌那种场合想早点回去休息,但是他不答应,一定要我等他一起走.那次,我没听他的,一个人回去了.他到深夜的时候才回来,喝的醉熏熏的,见到我躺在床上没理他.他破口就 大骂脏话,我受不了本想出去透一下气,可谁知竟被他重重的一个巴掌打在了地上,我没有哭也没有喊痛,可他并没有停止,接着就用脚踢...然后衣服也被撕破了,他象一个疯狗一个的失去了理智......





等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我被他打晕了,如果不是后来他姐姐制止,我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第二天我带着满身的伤去上班了,自尊心很强的我不敢给同事看到,强忍着痛.....





算起来已经过了一年了,我在痛苦中过了一年,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最终我逃离了他,逃离了那块让我伤痕累累的地方......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四年多,可是那些痛苦的场面却是怎样也抹不去.如果不是我的坚强我想我也不可能有今天的独立.只是我不敢再相信感情,更不敢去相信男人......





<这段痛苦的经历我从没跟人述说过,今天把它写下来是希望不要再有第二个"我",看清楚你身边的人....>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how_item("6610476","sign"); </script>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