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那天,他回家晚了。到家时,才发现就儿子一人在家,一问,原来她来过电话,说加班,要晚些回来。又问儿子,才发现马上要到她回来的时间了,想到她平时晚上很少出门,他返身出了家门。

可他哪知道,他刚刚出去,她又来了一个电话。



他骑着自行车上了马路,想了一下,拐上了左边人行道。



之所以没走右边的人行道,他是怕如果走右边,而她正好回来,就有可能错过,就接不着她了。



一路上迎着熙熙攘攘的人与车,他小心翼翼地走到她单位门口,却并没有看见她。她今晚没带手机,所以他只好打她单位的电话,可已经没有人接了,接着,他又往家里打了个电话,可儿子说她还没有回家。他就不安了,推了自行车赶紧往回走,一边走,一边紧张地四下瞧。



忽然,穿过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他看到马路另一边的人行道上,她正紧张地东张西望地推着自行车。



他立刻大喊她的名字,她听见了,惊喜地朝他挥手,虽然马路上有很多车辆经过,可她还是她,推着自行车灵巧地过了马路。



来到他身边,她抢先问道:“你刚才在哪啊?”他回答:“我在接你的路上。可你在哪里啊?”她说:“我也在路上,为什么没有看见你啊?”



听了她的话,他皱着眉,问:“你为什么在马路的那边?”她回答:“你刚离家,我就打电话给儿子,才知道你来接我了。为了让你容易看到我,回家我没走右边,就走了左边,但一直没看到你。我很担心!”



原来,有时候看似各行其道,其实却是心意相连……



就像今晚,尽管在同一段路上,他和她走在了马路的两边,但谁又能说,他们不是走在爱的正中间呢?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