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的坐立不安是从我老公做我的上司那天开始的。

我在公司的公关部已经呆了两年,各项业绩都还不错。听说最近部里要调来一个新部长,男的,据说是英俊潇洒。我们部里的女孩听了都欢欣鼓舞,来了一个“猫”,让清一色的女士们有了调剂的对象。



我当然也高兴。上班的时候面对的尽管都是如花似玉的女郎,但总觉得少点儿什么。



那天,“猫”来了,昂首挺胸,风度十足。女孩们都欢呼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她们崇拜的“F4”来了。我跟着人群狂呼,却突然间呆住了:天哪,那个“猫”竟是我老公,而我居然没听他说起过。



阿艳已经开始为我老公递上热气腾腾的咖啡了,我老公居然还冲她暧昧地笑了笑。



我的胃里开始冒酸水,我气急败坏地把椅子摔得震天响。阿艳拉着我老公的胳膊走过来说:“部长,我给你介绍一下,她是我们这儿的老大姐,人不错,就是脾气不好,您别介意呀!”



我瞪着他们,“猫”很绅士地伸出手,说:“以后多指教!”



我憋着劲,准备回家跟他算账,但到了家里,老公压根儿就不提白天的事,我当然也没给他好脸,没理他。



我的苦日子开始了,我成了部里最不受欢迎的人。女孩们较着劲地给“猫”献殷勤,我总是冷冷地背对她们。当她们说“猫”是个后现代好男人时,我嗤之以鼻。于是,女孩们得出结论: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



天知道我为什么没告诉她们,那个“帅猫”其实是我老公,好像就有一股劲儿在那顶着。



“猫”也没把我当老婆看,他泰然自若地接受着女孩们的殷勤,同时对我的业绩总是轻描淡写。



我哀叹“人心不古”,惟有靠自己才能出人头地,于是我开始拼命地干活。半年后,因为业绩出色,我被调到总公司任职。



部里欢送我那天,“猫”搂着我唱了一首又一首情歌。部里的女孩羡慕得直伸脖子,阿艳把我拉到一边说:“英姐,你够有能耐,有戏?”



我搂紧了“猫”说:“告诉你吧,他就是我老公。”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