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21岁专科毕业后,我一个人来到广州打工,因为学历不高,我曾经干过很多艰苦的工作,后来发现了美容师这个行当,我就从美容院的小工干起,直到现在考到了美容师的职业资格证书。由于手艺好,人缘好,我在美容院也属于比较优秀的美容师,老板为了留住我,在我工作两年后,帮我付了首期贷款,买了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在广州很好的地段,那时我才刚刚23岁。



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我的父母虽然都很普通,但因为我是独生子女,他们都很宠我,什么事都支持我,可以说我是为了自己创一番事业才离开他们到广州来的。前两年是他们不断给我寄钱帮助我,现在是我每个月给妈妈汇1000元回去。他们知道我能够独立养活自己了,十分高兴,却总是提醒我该找个男朋友了。



工作稳定了以后,我的确也想找个男朋友,毕竟,一个人还是孤单了一些,可我在美容院工作,接触的都是女性,圈子很窄,直到24岁我才通过我的一个客户认识了她的表弟阿强,他是个广州男孩,在保险公司做业务,收入不算太稳定,但是,人蛮不错的,长的也挺帅气,我对他可谓是一见钟情。



但是阿强对我总是有些不信任,他认为我收入比他高,又有现成的房子,条件比他优越,我是不会真心爱他的。



为了证明我对阿强的真心,在交往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建议阿强搬到我这儿来住,因为他的家在广州郊区,每天上班很辛苦。



跟阿强住到一起后,我觉得心里很踏实,阿强比我大两岁,读过大学本科,是家里的独生子,他父母也很喜欢我,我认为将来我们是一定会结婚的。



同居了两年多,房子的贷款、日常的生活费都是我在负担,而阿强的收入好像还不够他应酬娱乐的。



女孩子就是这样,一旦与男朋友同居,总想有个善始善终的结果,并为了这个结果要忍受很多不公平的东西。



我和阿强就是这样,我从来不和他计较钱的问题,他有时还要从我这儿拿钱去请朋友吃饭,他老说做业务应酬多、开销大,可也没见他签几个成功的“单”回来。阿强其实很聪明,又念过大学,好好干应该没问题,可他偏偏就不踏实,成天想着发大财,小事情不屑去干,和这样的男人过一辈子,其实我也很犹豫,可我已经跟他在一起过了这么久,再说他父母也是很善良的人,我想他大概是不成熟,都说男人像孩子永远长不大,也许,过几年阿强会长大一些吧。







也许我一个人在外面闯荡,的确是很脆弱,我对阿强的爱很依赖,对他个性上的问题也能承受,后来,连他的表姐,我的介绍人都劝我放弃他,可我就是放不了。



过了26岁的生日我有些着急,我想把自己嫁了,踏踏实实地成为一个妻子,这样我就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



我开始跟阿强商量,要他节省开支,我们要共同攒一些钱来办婚礼,虽然他父母和我父母都表示婚礼不需要我们的钱,可我还是想结婚前攒一些钱,至少能把自己的房子买下来,不至于结婚以后压力那么大。



可就在这时阿强突然不见了,大概过了一个多月他才从深圳给我打来电话,说他在那边找到了收入更高的工作,他就不准备回广州了,而且,他告诉我,他有了新女友,是他新单位的同事。我以为阿强在跟我开玩笑,急忙跟他嚷:“什么新女友,那我呢?我们不是要结婚了吗?”



听我这么说,阿强沉默了一会儿,对我说:“对不起,小青,我不想结婚,尤其是不想跟你结婚,我还想玩儿,我现在还没有兴趣也没有能力谈什么婚姻,嫁给我你会吃苦的,你是个好女孩,不愁找不到可以嫁的人,你就原谅我吧,别再找我了。”



阿强说完就挂了电话,我再打过去,对方说那是公用电话,由于阿强换了手机号,我根本就无法联系到他,连他的父母也跟他联系不上,我们两年的同居生活就这么不明不白的终止了,到现在我都不明白,一起生活了几年的男人为什么就这样不辞而别,难道仅仅因为我想要一个结婚吗?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