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总幻想着有一天,有个男人站在我的面前,捧着玫瑰花,拿着钻戒,说几句贴心的话,果断地双膝一屈,下巴一抬,抓着我的小手,深情款款地看着我说:“嫁给我吧!我能给你幸福。”我每天就这样白痴一样地想着一个男人跟我求婚的场面。

下午,女友思思拉着我跑去离公司最近的婚纱店里,看着架子上那漂亮的婚纱,让我垂涎三尺。我吞吞口水对思思说:“跑来这里干嘛。”这家伙明知道我对婚纱没一点定力,还偏要刺激我的神经。“试婚纱呀!笨呀,不然我莫名其妙地跑来做什么。”我的嘴顿时成了O形,“你要结婚啦!”“废话!”紧接着一拳敲在了我的头上。“下个月初五,好日子,俊华说就选在那天结婚。”





看着思思那充满幸福的脸庞,想起当年我们四人当中,我与豪杰先谈恋爱,他们后谈。没想到,结婚比我们还早。“泡泡,豪杰还没有向你求婚吗?”这家伙哪壶不开揭哪壶,明知顾问嘛。若是求了,不早就结了呀。“泡泡,你当我们的伴娘好不好。”思思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我面前,满怀企盼地看着我。“好呀!”我没有理由拒绝,因为思思是我最好最好的女友。“泡泡,你说这件好不好看。”书上说:女人穿婚纱的时候是最漂亮的,所以,无论思思穿哪一件婚纱,她都是漂亮的。



晚上,我抹着黑眼圈回到家,豪杰坐在沙发上正对着电脑玩着CS,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屏幕。纵使我从他的身边走过,也不曾回头看过我一眼。我有时候在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从拍拖到现在,他从未对我说过半句甜言蜜语,未送过半支玫瑰花,情人节,也只是让我一个人孤单地对着电视机抱着抱枕,不停地啃薯条。



想到这里,我心中有着很多委屈。穿着拖鞋,用力在地板上走来走去,发泄我的不满。而那个木头人,居然还是那副模样,坐在电脑桌前,挂着笑容,跟游戏中的人物继续搏斗着。我用力地把房门一甩,走进房间,用被子蒙住头,生着闷气。我眼光咋那么差劲,选了这么一个木头人当男朋友。想着白天,思思穿婚纱时那模样,真让我心里不平衡。那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无法入眠。



第二天早上,我故意不去准备早餐,独自一个人搭公车去上班。以往,每天早上都是豪杰骑着他那辆“蓝色风暴”送我去上班。连续好几天,我都把豪杰当隐形人一样,一个人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跟他说话,也不理他。豪杰好几次想开口问我,话在嘴边又咽了下去。



思思每天忙个不停,脸上的笑容越聚越多。“泡泡,明天,你陪我去拍婚纱照好不,我有点紧张。”思思看着我,满是紧张地说着。“嗯,好。”我点点头,显得有点无力。“泡泡,你最近心情不太好。”思思似乎看出了我的不高兴,我不说话。“泡泡,是不是豪杰惹你不开心了。”“没有。”“真的没有?”“真的没有。”“那就好。”思思展颜微笑着。





晚上,回到家,豪杰竟然没有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客厅里面没有了他的身影。厨房里发出“砰砰”的声音。我好奇地跑过去,看见那个木头人正拿着锅铲,大汗从他的额头上滑下来。他那笨拙而不熟练的样子,让我看了不忍。“我来吧。”说着挽起衣袖。“宝贝,这次换我来做,让我做一顿给你吃好不好。”我的眼眶一红,心中满是幸福。我轻轻地点点头,站在一旁,帮忙切菜。





餐桌上,豪杰变戏法似地拿出一瓶红酒,斟满一杯酒放在我的手上。“宝贝,对不起。这几天忽略了你。”豪杰从身后抱住我,下巴扣在我的头顶轻声说。“宝贝,不要生气了,原谅我好不?”这一顿晚餐,我们吃得很开心,我脸上的笑容慢慢越聚越多。



在婚礼上,看着思思幸福地走向俊华时,周围一片欢呼声。豪杰站在我的身旁,拉着我的手,“杰杰,你看,他们是不是很幸福。”我高兴地对他说。“对呀,很登对。”“那你是不是像俊华爱思思一样爱我?”“宝贝,我爱你,跟他们一样,我想要你幸福。”“那你跟我求婚好不好。我想嫁给你……”我的话还未完,就看见豪杰按住头作晕倒状态。



我结婚那天,思思在我的耳边不停地说,“泡泡,你也太不矜持了,居然跟他求婚。”“好了,好了,思思,你看我现在还不是跟你一样很幸福吗?”思思摸摸头,不太明白。“如果两个人相爱,求婚这种事情哪一方求都是一样的!”



我最终还是等到了我梦中的王子跟我求婚的场面。他拿着玫瑰花,把钻戒套在我的手上,温柔的对我说:“宝贝,嫁给我吧!”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