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秋末,总有些难抑的苍凉。我把心事写成一个个句子,放进一个秘密文档里。


  它们是我心中的暗伤,在我最该高兴的时候也会提醒我,我的牵挂未了,我的心痛,更未了。


  那些长长短短的句子,无一例外地围绕着一个中心:我想他,想我的longer。


  也许人都是这样的,在事过境迁之后,最小的愿望也会变成奢望。在这满目萧条的季节,我唯一的奢望,就只是在一个安静的夜里,和longer一起听首张信哲的歌。


  那一首歌的名字,叫做《信仰》。


  “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勾起回忆的伤。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想起你的脸庞。明知不该去想,不能去想,偏又想到迷惘。是谁让我心酸,谁让我牵挂,是你啊……。”


  这些,longer知道吗?他,还会想知道吗?他已经很坚决地在我面前消失,消失很久很久了。


  那些曾经的往事,我以为真可以借助时间来淡忘,可是为什么,它们却历久弥新,一日胜似一日地栩栩出现在我梦里。


  记得Longer说过,人陷入低谷之后,总还是会起飞的。他没有说清楚的是,如果人没有了起飞的动力,她就再也飞不起来了。


  我沉下去了。我的心情,一点点地沉到谷底去了。我再也不想飞起来了,因为,我的longer不见了。


  我多么想要再次看到他!于是凭着对longer未了的夙愿,我也曾拼命地挣扎过,我想要重新找回他!


  这种时候,哪怕有很微弱的,一丁点的他的影子出现,我就会用尽全身的力气冲出谷底。可是,没有任何他想给我希望给予救生的迹象。而无谓的挣扎,让我有一种强烈的即将溺水的窒息感。


  我害怕。从未有过的害怕。


  “……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让你负气流浪。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是否你也想家。如果当时吻你,当时抱你,也许结局难讲。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你知道吗?……”


  Longer,他当然不知道。


  也许,他并不想知道。


  那些想要被我忽略掉忘掉的枝枝节节,在我面前以放大状顽强地争相呈现……


  人们常常会记得感情滋生的那一瞬间,可是,却往往不知道感情是从哪一刻开始淡化,亦或消失的。如果知道,这世间就不会有这么多遗憾了。


  常听老人们说:捡东西时清楚,丢东西时糊涂。他们说得对。人在得到的时候,总是欣喜庆幸的,而失去的过程,却总是让人大意,直到结局来临,才知追愧莫及。


  为什么,人总要在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为什么,这样的悲剧一天天地重复上演?为什么,我能够清醒地用一则则的故事警示别人,却警示不了我自己?


  我就那么用着很任性的方式,把longer推得离我很远很远……虽然我对他的爱,一直都在!


  他走后,我才更明白的。“……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


  我不会和他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了,我不会再计较我们对彼此的感情是否绝对相等了,我只要知道我还在热烈地爱着他,这就足够了!


  我会坚守着等候。对共同经历过的日子,人不是说忘就可以忘了的。我忘不了,我想longer也不会忘,他还在,只是他厌倦了,他还会回来的!


  “……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


  Longer,你已经用你的疏远和冷漠惩罚我了,我为此受了太多的苦,可是我会坚持,哪怕最后仍然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


 “……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


  Longer,我曾经对你说过,爱你只是我一个人的事。你说我偏执,是你要我相信,相爱是两个人的事。因为,你说你也爱我……


  “……在遥远的地方,你是否一样,听见我的呼喊。爱是一种信仰,把你,带回我的身旁!”


  Longer,我在等待,我要等到你回来。我怀念那些默契的时光……如果说要给这等待加上一个期限,我多么渴望它是史上最小值!


  Longer,我用听这首歌的时间,来完成对你刻骨铭心的思念。也总会有一首歌,让你这样地想起我……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