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们在一起只一年,双方的缺点毛病都暴露无遗,隔三岔五争吵不休,战火连天。我终于厌倦了这样的日子,狠下心,收拾了简单的行李去女友那借住。他放低了姿态留我,我挣脱开,倔强地不顾一切地离去。

他打电话来叫我回去,我说:“分手吧,我们还是朋友。”他说:“没有你日子还有什么滋味?”像说台词一样,他还是改不了信口胡说的毛病。我不再接他的电话,他竟发来短信:“你回来见我,不然你会后悔的。”



我慌忙扔下手里的工作,跳上计程车,没命地往家里赶。以为他会想不开,一路上我想了很多,如果他求我留下来,我会考虑。



气喘吁吁地推开门,他坐在餐桌边吃饭,是他喜欢吃的清炒苦瓜、水煮鱼、腐乳,餐桌上放着他刚从超市里买回来的鲜奶、燕麦面包、水果,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细碎地洒进来,窗明几净,有条不紊,一切安好。



一个为情所困甚至以采取极端措施来胁迫我的人,怎么会活得如此滋润?根本不是他说的让我后悔,我冷笑,决然而去。



他打电话来,我说:“分手吧,我们都会有一段自己的生活。”他坚决地说:“不,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



我冷笑,想起上次他也是这样说,还不是一样活得有声有色?男人的话有时候不能当真。



当接到朋友的电话时,他已经住在医院里了。他醉酒骑摩托车出了事,瘸了一条腿。我在医院里看到他,失血、憔悴、忧郁,心被揪住,隐隐地疼,像个孩子一样泪流满面。自己并不知道,心里明明是放不下他的,可是为什么要说那么决绝的话?



他没有拒绝我照顾他,一直到出院。



出院那天阳光很好,明亮地洒满大地,一切还和平常一样,但我知道一切都不一样了。他说:“我们分手吧。”我说:“不要。”说完便泪如雨下。他抚摸着我的头发笑了笑,说:“我除了爱什么都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的爱是很空洞的,不配说爱,我不能照顾你了,所以我们分手吧。”




因为我坚持不肯分手,他不告而别去了南方,我彻底地失去了他,他像一朵花,凋谢后融进了泥土,我再也找不到他。



漫长的人生岁月中,很少有人能够清晰而理智地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曾经非常憧憬和渴望的,回过头再来看,却是一错再错。而有些握在手里的,看起来平常却不知道那是一生中最珍贵的。有些人一旦错过就无处可寻,有些爱一旦失去就不再回来。



李碧华说,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还会重生,无关痛痒;而有些感情是牙齿,失去以后永远有个疼痛的伤口无法弥补。



我失去了他,失去了牙齿,失去了咀嚼爱的能力。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