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芒果篇


要不是在北京,我不会遇见我生命中的“土豆”。


我的家在海南,那里有我最爱吃的芒果,那里有大大的海,那里没有雪。


但是我来了北京,于是我遇见了他,就是这样奇怪的居然爱上了一个东北人,一个哈尔滨人,一个最南,一个最北,我们的爱情留在了北京,地域不能阻挡我们的爱情,因为我们有相同的爱好,我们都喜欢吃芒果、都喜欢吃土豆,我们有说不完的爱情,在北京下雪的时候我喜欢靠在他的身边,打开酷我音乐盒切换到卡拉OK模式,给他唱他喜欢听得歌,给他做他爱吃的土豆,所以我喜欢叫他“土豆”这是我喜欢的小小幸福。





♀土豆篇


要不是在北京,俺不会遇见生命中的“芒果”。


我滴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俺们那疙瘩有我最爱吃的土豆,俺们那疙瘩有厚厚的雪、黑黑的土地,俺们那疙瘩没有大海。


但是我来到了北京,于是我遇见了她,就是这样奇怪的居然爱上了一个南方人,一个海南人,一个最北,一个最南,我们的爱情留在了北京,地域不能阻挡我们的爱情,因为我们有相同的爱好,我开始稀罕上了吃芒果、她也很稀罕土豆,我们有说不完的爱情,在北京下雪的时候我喜欢有她靠在身边,对这酷我音乐盒给我唱我爱听的歌,即使跑调我也觉得很好听!我喜欢吃她给我做土豆,喜欢她叫我“土豆”时可爱的样子,这是我喜欢的小小幸福。





芒果&土豆


我们小小的幸福不小心横跨了整个中国,翻山越岭来到了北京,于是,我们没有语言的阻碍,有的只是互相依靠的温暖,同样的北漂一族让我们更坚信爱情的来之不易,比谁都要珍惜,我们的爱情有北京见证,有酷我音乐盒见证,黑色边框的音乐盒里,播放背景是我们两个甜蜜的照片,我们笑得很幸福!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