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约会迟到





甲:“为什么你要解除与那个教师的婚约?”


乙:“因为有一次我约会迟到了,她竟然要我的父母亲写请假条。”





越来越短



在舞场上,一位姑娘和一位陌生的男子跳舞。



姑娘问:“您真是一个神奇的人物,跟您一起跳舞,我觉得舞曲变得越来越短了。”



那个男子答道:“这有什么可奇怪的?乐队指挥是我的未婚妻。”



一眼看中



姑娘找到媒人说:”你骗人,他有一只眼睛是假眼,你以前为什么不告诉我?”



“怎么没告诉?”媒人也不示弱,“你们头次见面,我就告诉你,‘他一眼看中你了’。”





治本之法





一位漂亮的护士急急忙忙地对医生说:“请你赶快去看看那个病人,我刚才量他的脉搏,一分钟跳动一百二十下,而且他的两只眼睛盯着我一动也不动。”



医生不慌不忙地说:“你先把他的眼睛用纱布蒙起来,然后再量好了。”



一封情书的笑话




有一个在读高中的男生,苦追一漂亮女孩,所以就写了一封含情脉脉、肉麻兮兮的情书,托女孩的弟弟转交。



“我的信,交给你姐姐没有?”男生问小弟。



“哦,昨天我姐姐不在家,所以就交给我爸爸了!” 小弟说。



“啊?交给你爸爸了?”男生紧张地问,“那你爸爸怎么说?”



“我爸爸呀,他看了很生气,说你不念书、很无聊,让我把信退还给你!”



“那信呢?”



“信?我昨天拿去还给你,可是你不在家,所以我就交给你爸爸啦!”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