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坦率地讲,喜欢一个女人,容貌挺重要,但是容貌有多重要呢?


  和一个女人相遇,最容易吸引你的往往是容貌,但是容貌能支撑喜欢多久呢?再精致的一个女人,看久了也会有疲劳,美丽是经不住时间考验的。


  


  前不久,也就是两个月前的晚上,回深圳,在小bus上,遇到一个女人,挺漂亮,很时尚大方,是我喜欢的那种,同车的几十分钟,就坐在我的身旁,起初是矜持的沉默,后来聊了起来,下车前给我留下一张名片,我也短信我的名字给她,彼此留了联络方式。


  


  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期远离深圳,在城市之间穿梭,却一直没有联络她,十几天前接到她的电话,聊了半个多小时。


  前几天坐长途大巴,有影碟的那种,看《韩城攻略》,听到舒琪的声音,忽然就想起了她。就女人的质感来说,感觉她们有共通的地方,只是不确定有哪些共同点。


  


  今年夏天始开始把情感认认真真地摆在日程上,但是竟然发现自己失去了对女人的追逐感,这实在是非常令一个男人郁闷的事。女孩子是需要追的,倘若设定一个女人作为目标,认真地去追,我不该是没有机会。但是常常想:为什么要走完这样的一个追逐过程,一个女人才肯心甘情愿地守在你身旁?


  所以觉得自己有些变态了。几天前和朋友喝酒,聊起了婚姻,席间的5个男人,就我和另外一个兄弟没有家庭,那兄弟对另一半要求挺高,我劝了他多次,那天又告诉他:婚姻其实很简单,找一个令自己私密空间舒服的人过一辈子即可,其他的都是假的,遇到一个令自己私密空间没有被侵犯感的女人挺不容易,遇到要主动和珍惜,不要因为其他的某些要求而错过。


  半认真半玩笑地开起其他三个已婚多年兄弟的玩笑,指着三个已婚兄弟对那个未婚兄弟说:——你问下他们,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他们和自己老婆的性生活频率绝对很低,维持婚姻有更重要的东西,不要给婚姻加太多的东西,在有冲动的时候赶紧结婚。


  


  婚姻不是风花雪月的东西,只是愈发懒得谈感情,懒得去追逐,——在自己一定要结婚的这个时间段上,这实在是令自己很尴尬的事情。一直对自己说:真的很想结婚了,真的也该结婚了,只是说说而已。


  


  有些时候会想,某日遇到一个女人,而且是自己喜欢的那种,对她说:你嫁我吧。


  如果她肯嫁,很爽快地答应,那么,这将是我的幸运。


  


  ——呵呵,变态情境下的变态文字,大家看看一笑了之即可~:)~。


  非常怀念曾经的疯狂,没有了激情,不知道是谁之错呵。悲哀中~ing~。


  ~:)~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