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今天,听闻了一件令我难以置信的事情。身边有位女友突然就失恋了,上个星期她还在跟我们说自己准备就要结婚了。


目前,她正忙于装修新房,并且预订了婚纱照的日期。一切都如此圆满,我们就等着喝她的喜酒。然而,男人竟然说变就变,绝情到令人发指的地步。男人出其不意地提出分手,令她不知所措。她试图尽力挽回爱情,他却说,我和你在一起不开心。我害怕婚后会负很多责任,我的压力很大,我们还是分手吧!先不说那个男人是不是得了婚姻恐惧症,可是他那几句不负责任的话却毁了一个女人八年的青春!


八年,说长不长。可是一个女人有多少个八年?况且,那八年是女人最美好的时光。八年的感情完全可以沦为亲情了,为何男人可以说断就断?男人究竟想要一个怎样的女人?女友长相不俗,身材娇好。她的职业也非常令人羡慕,有不菲的收入。她待人很真诚,处事圆滑。她对他还很专一,八年的生活中只有他这么一个男人。男人为何还不满足?还绝情到要跪下来求她放手。或许,有很多人可以轻松地说,分手就分手吧,他对你已经没有感情了,为何还要缠着他不放?是的,男人与女人最大的区别就是对爱情的重视程度。女人也许真的只是男人的一根肋骨,爱情大于一切。而男人除了爱情,还有很多。自私的男人爱的永远都是自己,不会为了女人而付出自己的一切,更别谈有什么责任心了。这样的男人,不要也罢,相信在不远的地方,正站着一位爱你可以付出自己的男人。所以,我劝女人,被男人抛弃了绝不要气馁。看看小S,学学周迅吧。


记得以前,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文中写道有些女子她们宁可失去尊严,也不要离开他。她说:“我为他付出和改变了那么多,他凭什么说完就完?什么尊严,一个人连死的念头都有了,还要什么尊严?我知道自己甚至很卑贱,但是我没有办法,因为我爱他,如果让我离开他,我的生活就没有方向,然后就会把自己毁掉。”你是不是认为失去尊严,把自己毁掉就能换回一个不再爱你的男人回心转意和怜香惜玉?据我了解,这样除了让他更加从心底里瞧不起你和厌恶你之外,对改变你们的关系没有任何好处。或许他会后悔,但不是后悔和你分手,他是后悔为什么没早点和你分手。


感情如果不能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上,那根本就不能算是爱。勉强得到的爱也只不过是一种廉价的施舍没有任何意义。强求维持一份已经不对等的感情,一厢情愿的付出,根本不是爱,又何谈幸福?要知道求来的爱情是多么的虚弱和苍白,如果是自己的错,那我们没有责怪任何人的权利,如果是他的无情,那痛心的更不应该是你自己,你失去的只是一个薄情寡意的男人,而他失去的则是一个他今生永远的爱人。


如果你真的有错,那你唯一的错就是在他厌倦你的时候,你还死缠着他不放,而不是啐他一口就走。别人已经不爱你了,在心里不尊重你了,你却还要赶着让人贬,这到底是爱还是自虐?


为一个不爱你的人伤心,一年不值得,十年更不值得。不要说,你为他改变了那么多,他为什么还是不爱你了。你根本没有义务为谁去改变,更没有义务去为难自己。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他会尊重你,欣赏你,而不是挑剔。动不动就强迫你去改变自己的人,绝不是真心爱你的人,无端地挑剔,或许只是他想和你分手而不想承认的借口罢了。


如果你想得到真爱,就一定记住,在爱情里永远做个有尊严的女子,因为任何值得男人欣赏和爱的女人,首先都是值得尊敬的女人,也是懂得自尊自爱的女人。希望女友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并早日解脱失恋的痛苦,重新站起来吧!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