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据说,非常流行的“三不男人”即那些奉行“不主动”、“不拒绝”和“不负责”的政策的男人,比那种有等待、有道义和负责的男人吃得开得多。





女友对此表示深恶痛绝,而我倒是多有理解,就像我一向只买习惯了口味的早餐奶,但超市搞促销,送我一杯新品牌的早餐奶我也不会拒绝,喝了就喝了。假如这时超市再揪着我说,你得负责再买一瓶,我会认帐帐吗?NO!





我也很能理解爱上他们的女人,有资格“三不”,显然不是过上幸福生活的“袜子大王”,外表虽然马马虎虎,但经济上比较富裕,对于女子的美和智慧懂得适度的赞美和倾倒。他们当然不会缺女人,越不缺越显得淡定沉着,决胜于千里之外。这一切对于女人都是诱惑,不致命,但已经值得情不自禁蠢蠢欲动。





我的女友在网上遇到“三不男人”之后,她满天欢喜地去见他,第二天回来时她满面泪痕的对我说:“我觉得他是骗子,他最后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骗当然谈不上,他不许诺给她一座玫瑰园,对于自己的立场暗示得很明白,舆论也不甚同情她,何苦来,明明是你自找。而她的受伤,大概是缘于自大,人人都觉得自己是三鲁佐德,其他女人被抬进皇宫都逃不过一昔欢爱后被杀被弃,而她却格外美丽纯真。韩剧里男人不都向天真的女子投降吗?何况是一个“三不男人”。然而世界上只有一部《一千零一夜》,其他的故事男人听了二十分钟就不耐烦。





所以,虽然很冷酷,我还要的我的女友说:“不,他没有骗你,是你自欺欺人,你对一个不想负责的男人要主动,要拒绝,要负责,就仿佛向着一条标明“此路不通”荒废的高速公路去,难道你希望路的那端直通伊甸园?”





遇到“三不男人”怎么办?南希·里根曾到一所学校作演讲,学生问她:“如果有人拉自己去吸毒,怎么办?”南希答:“对他说不。”真理,总是又简单又明确。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