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一)








银色的月光如飘飞的细雪,从窗口一点点地泻进清冷的房间,铺设出一室的霜华。








  林雨穿上拖鞋,在音响旁的碟架上抽出一张放进了碟机,稍后,便有金属般响亮的声音充满了小小的屋子,小屋也开始一点点的有了温度。








 林雨就这样,无聊的靠在床上,在弥漫的音乐声里,思绪飘摇。好友露露说过,有些人你只需一眼就知道他不会走进你的生活,而有些人只要一个眼神就足以让你对他刻骨铭心。果真如此吗?








林雨忽然就迷惑起来了:那,谁让我刻骨铭心呢,是浩,还是“爱咪”呢?

















                 (二)





浩,是林雨 的同学,从小学到大学。所以,在许多人眼中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习惯了有他呵护在身边的日子,林雨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对浩是怎样的一份感情:哥哥般 的亲情?浪漫的爱情?不清楚啊,况且,浩自己也从来就没有直白过呢。





  林雨想起了今天白天浩的生日宴会,浩的朋友们,林雨和好友露露都参加了。大家尽情的欢舞着,祝福着 ,而浩呢,似乎有了明显的醉意,他拥着林雨,在舞池中缓缓的旋转,林雨感觉到他的手是那么温暖有力,他的眼睛是那么的炽热明亮,以至于自己都不敢去 直视,林雨害怕他深情的目光。





林雨看到了好友露露,她拒绝了别人的邀请,独坐在那里,她的眼睛一直在注视着浩,眸子里流落出淡淡的忧郁和深深的落寞。林雨隐隐约约的感觉,她爱上了浩。是的,浩,高大英俊,能文善舞,细致体贴,这样的男人,怎么会缺乏追求者呢?想到这里,心有些痛了。看浩深情的目光,应该是爱我了,可是,他为什么不表白呢?他为什么会爱我呢,疯疯颠颠的一个傻丫头,看了十几年了,还不厌烦吗?

















             (三)





林雨听着音乐,睡不着,索性打开了电脑。看到了爱咪 的图象在闪闪的 发亮,这么晚了,他还在啊,她惊喜了。











爱咪是她的网友,在众多的网友中,她最喜欢爱咪了,他谈吐幽默,知识渊博,林雨一有烦恼就向他倾诉,而他,随意的几句话就如和风细雨化解了她的忧郁,令她烟消云散,笑容不泯。有时候,两个人谁也不说话,放上一曲共同喜欢的曲子,任音乐流淌,心事飞扬。这种感觉真好!可是,那是爱吗 ?

















  林雨常常想,我到底爱现实的浩,还是爱网上的爱咪呢?

















                 (四)

















  爱咪发了句问候,然后打过来几句话: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想向你说句悄悄话。

















  林雨的心开始快速的跳动起来,他要向我说什么?








 “我本来打算向我深爱的女子表白,可是,即使我拥着她跳舞,即使我深情的注视着她,可是,却不敢表白,我怕,怕她不理解我这份爱,我担心她拒绝我因而永远失去她。”他的消息传过来。

















  看到这,林雨 的心痛了,一滴泪,无声的滑落。谁是他爱的女子?自己为什么如此的多情?

















  她机械的打出:你什么时候爱上 她的?

















  我爱上她,是在我9岁的 时候,那是在上学的路上,看到几个男孩子欺负她,而她,很瘦,很娇小,被欺负的满脸是泪,下巴却倔强的抬的高高的。她的双眸,在泪水的渲染中显的格外明亮清澈。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永远的保护她,不让她受任何 的伤害。

















  顿了顿,爱咪又发过了消息:我一边关心她,一边努力的学习,放弃了许多男孩子玩的游戏,只是为了和学习成绩好的她一起考上重点大学。在大学里,我关心她,默默的爱她,怕她不愿过早的承受这份爱,怕她有压力,所以一直不敢表白。

















                  (五)





林雨看着,心中刹那间,感到了疼痛,一边流着泪,一边快速的打出几句话:那你为什么想要在今天向她表白?





因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24岁的生日,而且,再过几个月我们就大学毕业了,我实在是很想很想告诉她了。








 林雨的心忽然就狂跳起来,不相信的 问:你究竟爱上谁了?

















  很快的,消息传过来:我早告诉所有的网友了啊,爱咪,爱咪咪,小名叫咪咪的疯丫头啊!

















                 (六)











 林雨的心里一阵狂喜,不自信的站起来,傻傻的站了一会,然后才打出一行字:你这个大坏蛋!你的网名不是 叫“大侠”吗,竟敢换了名字来勾引我?你怎么知道我小名叫咪咪,我没有告诉你啊?哼,看明天我怎么惩罚你?








 “只要你要我爱你,怎么惩罚也行”,那边的他调皮的说,发来一束艳丽的玫瑰,还有一个大大的爱字!





林雨终于知道,网上网下,谁是自己爱的人了。虽然没有刻骨铭心,但是,却是能够天长地久的!原来,从小滋生的感情,早已经幻化成不怎么浪漫的爱情了啊。浩和爱咪,网上和现实中的两个人,就这样的统一在了一个人身上,一个爱自己,自己也爱的男人身上,这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听着音乐缓缓的流出,林雨的心里充满了暖暖 的爱意!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