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我是一个对感情专一的人,我的另一半美丽,可爱,大方,我们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我觉得我们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对。我曾经对她说,我要做一件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要和她去攀登珠穆朗玛峰,并在峰顶向她求婚。她听了以后感动的哭了,说她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我们都在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老天爷可能是故意要考验我似的,在我们已经选定了登峰日子后的一天,我去外地出差。那晚她在公司加班,因为工作比较多很晚才从公司出来。在骑车回家的路上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她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一名酒后驾车的司机在右转弯时,不但不减速还加大油门冲了过来,她躲闪不急被撞出几米……性命倒是保住了,但是因为车头直接撞到了左腿上,结果做了截肢手术,永远不可能像正常人那样蹦蹦跳跳了。知道消息后我马上赶了回来,时时刻刻都陪在她的身边,对她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


开始她不配合治疗更不愿意看见我,情绪极差,我知道她是不想连累我。我告诉她这辈子非她不娶,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在她身边的,除非我不在这个世上了,她听了我这番话又看到我坚定的表情才调整好情绪积极配合治疗。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她已经完全康复了,而且已经从那次车祸的阴影中走出来了,虽然她不可能像正常人一样了,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感情,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任何力量都不可能将我们分开。我们俩商量决定明年奥运会开幕时结婚,用这有意义的日子见证我们永恒的爱情!


但是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件事情始终放不下,就是曾经答应了她要在珠穆朗玛峰上向她求婚。珠峰那么高正常人攀登都比较困难,更何况一个残疾人了。但是我是一个一诺千斤的人,对于自己说过的话都会办到的,这个承诺就象一块石头一直压在我的心头。这个话题自从她出了车祸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我知道她心里也一样难受,但是这个伤疤怎么可能抚平啊。


也许是我经受了老天爷对我的考验,也许是我们的爱情感动了天地。那天看新闻知道了中国移动于11月13日在西藏珠穆朗玛峰海拔6500米处建成了全球海拔最高的移动通信基站,该基站将为奥运圣火顺利跨越珠峰和人类登山事业提供强有力的通信保障服务。也就是说在明年五月奥运圣火在珠峰传递时,在珠峰上就可以打电话了。真是太好了,我激动得哭了,马上把这个好消息说给她听,告诉她我要在明年8月份之前自己去珠峰,站在珠峰上用电话向她求婚,兑现我对她的承诺。她听了以后又一次流下了激动的泪花。


我突然感觉自己真的是好幸福,一直压在心里的石头也没有了。现在我正在筹备明年的登山和婚礼,明年我要站在世界屋脊上,让珠峰做我们的月下老人,我要大声向全世界的人说:我对你的爱依然坚强,一万年不会变!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