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托盘]





点图进入相册




















离婚之痛三——寂寞



寂寞是离婚女人的大敌。有家的时候成天围着柴米油盐转,没感到寂寞,但离婚后没了人陪伴,空闲的日子多了,心里就会落空,有失落感。这时候就会羡慕起家的温馨来。一家人围坐桌前,漫不经心地聊着白天发生的事,议论饭菜的味道,透着饭香的热气在空气中弥漫,那其乐融融的情景,是会让人心生妒忌的。



每天下班铃响的时候,我就会傻呆呆地站在18层办公楼的阳台上,看落日余辉,倦鸟归巢,看急匆匆的人群。当所有人都走光,整幢大楼只剩下看门老师傅和我时,我才一步一个台阶地下楼,惘然地朝着那个出租屋方向走去。那儿是我的家,一个人的家。



十平方米的小屋,除了一张床,一张桌子,一台14英寸的黑白电视机外,别无“大件”。开灯,一切原封未动,早晨我走时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我一阵失望,多想有一点儿变动,哪怕小老鼠撞翻一只碗,也会让我觉得有点儿生气。可什么也没动,连最讨厌的小动物都不肯光顾我冷清的小屋。



心烦意乱地打开电视,画面上正在上演男女主人公情意绵绵的接吻拥抱,我气得“啪”地一声关掉它,饭也没吃,就一头埋进被窝,任凭泪水打湿枕巾……



黑夜像潮水一样漫漫涌过来,盖在我挂着泪珠的睫毛上……



离婚之痛四——再婚难



钱钟书先生说得好:婚姻就像围城,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在饱尝了流言蜚语的诽谤和寂寞的困惑后,一种再次冲进围城的欲望强烈地升腾起来。再婚,便成了我的头等大事。



家人和朋友帮忙介绍了不下数十个,但交往的没有一个超过一个月的。每个人见上几次面就开始提出性要求,吓得我只好撤退。



男人在理智上常常优越于女人。但在这件事上恰恰相反,往往年龄越大越表现出和年龄不相称的幼稚,也不管双方有没有感情,有没有结果,就想往纵深处发展,实在令人生厌。



虽然我是一个离婚的女人,但我希望再婚之路仍像初恋一样纯真、美好,一切从头营造。可男人们不这么想,他们觉得再慢慢花心思谈恋爱,费时又费力。



我真想告诉那些我将要结识的男人,给我一个爱的全过程。想省事又省心的男人别来找我。我需要一份从头至尾的爱,但是这又是多么象天上的月亮遥不可及。















[仓储货架][广东货架][深圳货架][货架公司][货架设备][南京货架][货架厂][货架厂家][上海货架公司][上海货架厂][货架制作][货架设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