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和丈夫结婚已经6年了,我是亲戚朋友们公认的好妻子。





  我非常爱我的丈夫,从恋爱时起,我们就是人人羡慕的一对。婚后为了支持他的工作,我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家务,甚至连换煤气罐这样的体力活,我都不用他做。我做饭的水平和专业厨师没什么两样,公婆家节假日的聚餐都是我掌勺。我们的儿子今年已经5岁了,但从怀孕直到现在儿子上幼儿园了,我都从未因孩子的事而让他耽误过哪怕一天的工作。





  后来,丈夫被查出了胰腺方面有点小毛病,虽然不是太严重,但我四处为他寻医问药,每天按时给他喂药,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3年如一日,从未间断。





  我发现丈夫总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不太会为人处事,我时不时地给他“上课”,传授他做人、处事的技巧。当然,我对他是采用循循善诱的语气,绝对没有任何居高临下,伤害他大男人自尊的言行。





  对于我的这些付出,我从无任何怨言,我觉得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他的事业确实也发展得很好。





  但我并没有因为照顾家庭太多而使事业荒废、容颜憔悴。我是我们所里最年轻的科级干部,年年是先进。所有见过我的人都说我年轻、漂亮、性感,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吸引男人的目光。我的身边有很多追求者——而且都是年轻优秀的男人。可是,我的心从没有动摇过,从嫁给他那天起,我就发誓要与他生死与共。





  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只会干活而没有情趣的女人,我会弹钢琴,歌唱得很好,舞跳得也不错。在去年社区搞的比赛当中,我和我丈夫跳的伦巴舞夺得了第一名,我们还被社区评为五好家庭,上了当地的晚报。





  我们的性生活也很和谐,我从来没有让他在性方面失望过。





  凡是认识我们的人,都把我们当成幸福婚姻的标本,他的朋友都说他娶了我等于这辈子掉进了福窝里。他也常说很以我为傲,对我为他和这个家所做的一切都很感激。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他却搞出了婚外恋。更让我不解的是对方竟是我丈夫工商所辖区里的一个卖水果的离异女人,她相貌平平,看上去很朴实。在家什么家务都不做的丈夫,竟然时常帮她去进水果。





  我竟输给了这样的一个女人,我伤心欲绝,但我没有和他大吵大闹。事情暴露后,他甚至哭着说很对不起我,他从来没有爱过别人,永远也不想和我离婚。他只是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时很放松很自由,没有压力,感觉自己更像个男人。





  这真的让我很困惑,我如此用心地经营婚姻这盘棋,最后却落得满盘皆输,这一切难道是我的错吗?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