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有人关爱是幸福的,这话一点不假。





我平时的工作比较忙,加上自己在单位也是个中层干部,上班时间我基本上不上网,我会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工作。但由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多,总是在业余时间除了做好家务外,总不会让自己无聊地闲着或做一些乏味的事情。自从最近这两年孩子上学住校后,我才开始上网,在这个网络大世界里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与此同时,我也受到了多方面的“管制”。








我家先生对我的管制








这网络是个叫人着迷的怪物,总是一上线,时钟的指针就急速的旋转着。一坐两三个小时就很快过去了,当我先生晚上很晚回来时候,一看我坐在电脑前,就该数落我了:“你总是那么忙,回来还不好好歇歇,是不是又坐了几个小时?”“你以后晚上必须十点半下线。”我像个犯了大错的孩子,只好虚心接受并答应着:“放心,我一定注意!”我知道这是他对我的关爱。我深知,他也很忙,但只要他在家,是不让我做饭和干家务的。这不,天冷了,他总是把每天吃的菜都洗干净放好。北方人爱吃面,他也会把烙馍的面也和好盖上个保鲜膜放着。只要他有应酬不在家吃饭,我下班回来就看见他已经为我自己做饭,准备好了一切。这样对自己好的人,“管制”咱能不听吗?








网上好友对我的管制








自从新华网开博客以来,在网络的交流就多了起来。每天只要有时间,我都会上线看文章、写文章、写点评与留言、上论坛等等,慢慢地和朋友们的交往多了,很都朋友都很熟悉了。总感觉很多朋友就像是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兄弟姐妹。真诚的友情通过一句句亲切的问候辐射出来,那么诚恳、那么友好。细心的朋友发现了我上网的秘密——我的回复和发表文章的时间大多是在中午和晚上,就总结出了我平时很忙的结论。我的好友有时候看到我很晚的回复后,就十分心疼地提醒我:“要注意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太晚了,就不要再回访了。”“你是机器呀?”我出于对新华网和朋友们的牵挂,总是一下班先开电脑。朋友们中午和晚上见我在线,也会发短消息问我:“你吃饭了吗?”“你的饭吃的太晚了,要先吃饭!”这样一次次的温馨提示,使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最近回来就不敢先上网,怕再让好朋友看见批评我。我只好克制住自己,先做饭!好友还说:“要坚持!”多么好的朋友!我会边做饭,边听歌曲,边体会这受“管制”的幸福。








儿子对我的管制








住校的儿子眼看要放假回来了,我还会多一个“管制”的人。每次孩子回家来,我总会把自己收拾得利利索索,给孩子一个阳光灿烂的妈妈。让孩子看到我,就感觉妈妈是轻松愉快的,这样他上学就不惦记我,就专心了。可儿子在家,我的上网时间又要受到限制了,他绝对不允许他的妈妈那么辛苦,里里外外一把手的干这干那。等他放假回来后,我的上网时间就少了,他知道我的身体不好,不让我很辛劳。但我心里还会很想念大家,想念网络的。











想想自己在这大千世界里,自己的多维角色使自己处处受管制―――在单位有上级领导管,在家里有我的先生管,上网又有好朋友管,大了的儿子放假也给我以管制,我的自由度是很小的。可这管制里,有着浓浓的情意,我还是很愉快和幸福的,我保证坚决服从“领导们”的管制,自觉革命,做个“领导喜欢”的好同志。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