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别吵我,老娘正酝酿情绪伤感着呢!


By天堂游 Heaven_Travel





爱情的悲伤,逆流成河。。。





脚部的伤患好的差不多了,不过最近我比较窝火,与MC无关!


最近都在做小三的新闻,资料的搜集得让我很窝火。让我这个蠢蠢欲动随时随地


喊着要嫁人的城市八婆都开始稍微有点恐惧婚姻了。我害怕那个曾经爱你如命的人


最后就是夺我性命的人。我害怕那个曾经与我承诺艰苦与共的人,最后将会在别的


女人怀中耻笑我,践踏我。说我是一个在床上只会一招走天下的草鸡。





我开始和众多MM一样,做一样很恶俗,但是很正常的事情,虽然我知道对男人来说


很无聊,不过我毕竟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我也经常做着普通女人该做的事情。


我回去警告粉条医生,说——你敢对不起老娘,我就让你和你家小弟分家,然后


把那个小三从24楼踹下去!





不过,我真的会这样做吗?我想,我绝对不会把小三从24楼踹下去的,自己也不会


跳。实在太伤心的,顶多抱着小三在2,3楼做作秀吧!





埃,不过,防火防盗,还是得防防小三的。迎奥运,亚运,顺便也要倒倒小三的!





因为人心都不在你身上了,还是赶紧脚底抹油去找下家饭碗吧,埃,恋爱阿。。


沦为临时工,婚姻?不就是一份毫无保障的临时合约。最后可能什么补偿都没有


一句话就要你马上走人。想签无限期合约?想得美了,我还指望少补偿呢!





爱,看来是最不能相信的了~~








5分钟和谐的悲伤,逆流成河





最近在天涯看到个很搞笑的帖,说某MM和相亲对象崩了,原因该男5分钟就能达到


GC,而其前女友不行。他认为自身5分钟就很和谐,很强大了。为了让这5分钟进行


到底。他想和MM试一下,看看能不能5分钟就能和谐。结果MM死活不肯。结果崩了。





老实说,换我,我也不愿意阿。。才5分钟啊,加上洗澡,脱衣服,前戏。。云云


老娘自理也不便宜他啊!





该帖惹来一众网友恶搞,也有人换马甲跑来血泪控诉自家床事悲惨血泪史。让我这个八婆


也不得不为众多达不到5分钟的朋友们鞠一把同情的泪。





说到这里,想起最近和TT相关的趣事,最近去药房购买计划生育用品的时候,老被


药房导购员纠缠。老被强制推销一些9。9元12个不知名国产TT。让我很纠结。


9.9元12个阿,你敢不敢用,比自动购买机还要便宜阿!回去告诉同事,同事不以为然


说——你上网订购阿,省事多了。。。





真的是一言惊醒梦中人阿~~我怎么就想不到呢~~于是马上跑去TB挖,不挖不要紧


一挖才知道杜雷斯那么不值钱啊。居然给我挖到80元5盒12个任意选的好事情。


于是赶紧下单了,店主是个豪爽的北京妹子,我和她的对话很黄,但是绝对不暴力。


妹子还给我送了赠品。我问是啥,店主死活不说,只是神秘兮兮说到时候我就知道了。





我乐滋滋地下单,想着以后不必去药房被导购员缠了,又捡到大便宜。


谁知道晚上让我看到一个关于某男买到假冒杜雷斯的帖,其中一个说价钱便宜绝对可能


是假冒品。我那叫一个晴天霹雳阿。。。开始担心到时候收到一堆假冒伪劣不通过ISO9002


的产品了。





我赶紧上网找baidu和google大神,搜出一篇关于分辨杜雷斯真伪的帖,很慎重地保存下来。


没两天我就收到了包裹,一打开,我就笑抽了,因为开封就看到店家给我的赠品,还真的


让我猜中了。因为她说赠品的时候,我就和粉条医生开玩笑说——不会是什么X哥或者


什么蛤蟆油吧。。。结果正是一包写着——点点滴滴在持久 XX神油。。哈哈





赶紧告诉粉条医生,粉条医生的表情很受伤,很忧郁,说——老子还不需要这个东西给我


添砖加瓦了!我再怎么也比那个5分钟男强大啊。。。





不过这好歹是店家MM的一番心意啊,就收着吧,我也仔细检查过送来的杜雷斯,都是


真货,我也放心给MM付钱了。我和粉条医生都很开心,因为不必再去药房丢脸了。





不过,好戏还是后头呢,为啥这样说?因为没几天。。。我参加上海某晚报的艾滋病讨论


的奖品送来了。还是EMS来的,我以为是报社给我的样稿,手一伸进去捞起居然是一堆


杰士邦。。。把老娘雷得里焦外嫩了。。。算了,反正这个东西能保存,让它和杜雷斯做个


好朋友吧。





再过两天,邮局再来电话说有EMS,一拆开,又是一堆杰士邦~~


打算送给闺中密友示好,谁知道人家说——老娘我只用多乐士!





天啊。。。看来我也能在TB开店了,促销价9.9元12个!





朋友,你的悲伤逆流成河





上网多年,认识的朋友天南地北,一开QQ几百个朋友,我反而得了失语症。而且很严重。


我不爱说话,我开始宅,而且很囧。





我知道有什么人,他们是谁,不过我不认识他们,完全不认识,甚至不会跟他们say HI


但是我知道他们。不过,感觉陌生。。。。





他们说——我失恋了,很伤心,悲伤逆流成河。。。


他们说——我买了漂亮的衣服,吃到好吃的东西,快乐逆流成河。。


他们说——我要离开这个城市,我失业了。。。悲惨逆流成河。。。


他们一直都在说,我一直都在沉默。。但是,我知道,不过,我喜欢沉默。





他们说——爱情没了不要紧,我重新振作,我知道了,所以心里给他默默祝福。


他们说——吃东西太多胖了,我要减肥,我知道了,心里想着你还是会不受控制的。。


他们说——我到达新的城市,工作找到了,我知道了,心里送他一句——加油!





我就是那个窝在小房间里面,默默关注,但是一直保持沉默的人。





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我不认识你,但是我知道你,我们是同一个空间共存的


陌生人。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