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今天,我行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观望着来来往往的人群,阅览着一张张熟悉陌生的脸庞,其间有行色匆匆的忙者,也有姗姗悠哉的闲人;有浓妆艳抹的红粉少女,也有素淡衣裙的清纯女孩。无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此刻都拥挤在这并不宽广也不豪华的大街小巷,做着人生的过客,进行着生命的跋涉。





  我穿梭在川流不息的人海中,面色平静地面对世间的繁华,忽然涌起朱自清好象在一篇文章中说到的一句话:“热闹是属于他们的,于我依然是一无所有。”的慨叹,感觉很悲凉。前面,一个熟识,我的校友匆匆临面走来,没有丝毫笑容,脸色显得苍白,仿佛饱经沧桑。他不是一直年轻得志、意气风发吗?如今怎么也是这么一个落泊样,见到我也不言不语,匆匆而过。相比而言,他年少得志,后来更是得到上级青睐被提拔到上级机关。不到几年就风传他与妻子离婚的消息,为了离婚他与妻子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放弃了大部分财产,最后才终于解脱。妻子离得很不甘心,气急败坏地将他遗留在家的衣服全部烧毁!看来他们的离婚真的够惨烈,真的够让人伤心,特别是对于妻子来说。





  按说离婚后,他终于解脱了,他的心情也应该舒畅了,他或许庆幸自己又可以去寻找梦中的爱情了,但为何今天竟然没有在他的脸上见到一丝的笑容?或许他的悲伤与爱情无关,与婚姻无关,只是不巧遇到了不愉快的事而已。





  听说这位仁兄离婚后遇到了一个富婆,富婆为了拢络他的心,给了他百万元的存款,还给他买了一套房子、一台车子吧?很是惹得那些依然徘徊在婚姻边缘的男人的眼红和羡慕,也恨不能立马离婚找个富婆过上好日子轻松地度且余生。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身家万贯,平空得福的他,也该时时喜形于色了吧?但为何此刻的他竟然没有笑容?





  当然,天下没有凭空掉陷饼的好事,也不会有免费的午餐。富婆能够看上他,其实也是因为有求于他,而且作为富婆来说,肯定是别有一番经历的,她为何能够不爱钱财而偏爱一个离婚的男人?要想拥有她的钱财又保持自我恐怕就由不得自己了。或许为了某些条件或者承诺,他的内心也是有苦难言。





  很多人以为感情上的事,放弃了原来的,就一定会在将来找到梦中祈求的,在下一次在情感经历中实现那个追逐多时的公主王子之梦。但事实往往并不是谁都会如愿以偿,你的下次或许还会是原来的翻版。很多人由于吵累了,在以后的婚姻中勉力地维持着。因此,很多再婚之人脸上没有笑容,也就丝毫不足为怪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