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我想,人世间的烦恼,大多是自寻的。原本平静安逸的生活,在我认识万成以后,被彻底打破了。





曾经,我是一个有丈夫有孩子的女人。因为丈夫常年在外做生意,不甘寂寞的我迷恋上网络。网上有着形形色色的人,大多却戴着厚厚的面具,在网络这个舞台上顾影自怜。





然而,我认识的万成,似乎是一个很用心很真诚的男人。他善于倾听,我的任何开心和不开心,他都能耐心地听完并给予建议。





于是,我不再像王家卫电影里的主角,只能挖一个树洞埋葬自己的满腹牢骚。久而久之,我习惯了向万成诉说。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让人觉得无法舍弃无法失去。





第一次见面,心里还是有点愧疚的,可当他那张酷似初恋情人的脸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的心在一瞬间异常跳动,我甚至忘记了呼吸的节奏。





有了第一次,以后的见面便自然而然了。如果我心情不好,只要一个电话,他便会赶到我的身边,殷勤体贴胜过我的丈夫。





渐渐地,我陷了进去,忘记了自己是个有家庭有责任的女人,忘记了他的身上也同样维系着道德和责任。





记得有一次,我进医院动手术,虽是很小的一个手术,他却比任何人都紧张,不停地为我祈福。





手术那天,我关了手机,他在外地联系不到我,着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后来,只好打电话到住院部的总台询问我的情况。我知道后感动万分,这个世界至少还有像他这么一个人,如此地爱我、在乎我。





我们的关系最终被他妻子知道了,顿时闹得天翻地覆。





我劝他,毕竟我们两人都有家庭,无论多么相爱,都必须用理智来克制。他没有听我的劝,执意与妻子离了婚。





我的处境变得尴尬万分,一方面对丈夫觉得愧疚,一方面又觉得亏欠万成。最终,我的出轨曝光在丈夫面前,我没脸求得他的宽容和原谅,也与丈夫分道扬镳。两个家庭就这样分崩离析。





我们舍弃了一切,终于走在一起,跨越了道德的藩篱,付出了所有可以付出的东西。可当真正相守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爱没有那么简单。





万成的前妻总会打电话给他,理由冠冕堂皇——为了他们的孩子。我很生气,却无可奈何。





离婚后,他把所有财产留给了前妻,我们两人的生活变得捉襟见肘。而他的母亲却一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把我视为眼中钉和肉中刺。





离婚后,我的孩子成绩直线下降,我永远不能忘记他怨恨地看着我说:“你不是我妈妈!”我心如刀割,却无法为自己辩驳。





于是,在柴米油盐的日子里,我们的摩擦日益增多,我们的爱从云端跌落到现实。





我突然有些后悔自己走到了这一步,连退路都没有。我想,他也是如此。为此,我们分手过好几次,可第二天就复合了。





毕竟,有再多的摩擦,再多的矛盾,我们已经付出太多,已经融入彼此的骨血之中,再也无法轻易分离。将来的路,我不知道会是怎样,可我无法再后退,只有鼓起勇气走下去!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