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给我一双翅膀、我带你飞翔 [精]





作者: ′婲尐丠。[84897995]


小时候看过哆啦A梦后,就梦想哆啦A梦是自己的朋友该多好,每天都能给我带来好玩意儿和惊喜,他的小兜兜里有很多神奇的东西,如果现在,我可以问他要一双翅膀.让我带你一起飞.





________题记








1、


[看,那血如朱砂般殷红]


[听,什么东西已经碎裂]





一个寒冷的冬季就这样平淡的结束了.一段感情就是在这种季节,春天来临的时候,结束了.很惨淡的结束了.突然就感觉到什么都没有了.一切都失去了.很茫然,很无助.





颓废的坐在椅子上,看着你在那哭泣,那么无助,那么悲伤.心,比针扎还疼.听,是什么落下了.是血.鲜红的,活跃的,在那里滴落.在心口上一滴一滴落下.然后摔裂.绽开漂亮的血花.美的娇艳.





如果血流在雪上,会是殷红的朱砂一般铺满雪白的宣纸.应该是美丽的吧.却更是心疼的.不很结实的胸膛,拍一拍.听,似乎听到碎裂的声音.那是什么东西碎裂了呢.为什么感觉到这么疼.想拼凑却无力将它重新按顺序放好.原来,心碎,就会像残片一样.不完整,但是每个残片上都有着那个熟悉的另自己心疼的影子.








2、


[亲爱,我们这是怎么了]


[亲爱,我们应该怎么办]





从昨天我告诉你的那个答案起,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我们之间.亲爱,我知道你又哭了.我没有勇气去冲破这层关系.亲爱,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需要这么多阻挠.亲爱,你问我,为什么我们的感情需要走这么坎坷的路。那一刻,我愣住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就告诉你.拔开云雨终会见彩虹.但是,云雨过后真的会有彩虹的吗?





当拿起手机,深缓看打开.拔好那组号,却没有勇气继续按下去.我怕.我没勇气去说出我放弃你这几字.虽然只是简单的几个字.对于我来说,却是好难开口.只能通过信息告诉你,对不起,我要放弃你,没有办法.我没有办法去在让爷爷受伤害.在亲情和爱情面前.我做了爱情的逃兵.我背叛了我们的爱.





亲爱的,我知道你肯定哭了.好心疼,好难受.那种感觉只有你会懂.心,在流血,很痛很痛.泪就那样安静的淌下来.任它自己滴落.夜晚,病房里很安静.只有病人轻微的鼾声.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爷爷,我很难过.因为我才让他心脏病发作,因为我才会生气住院.我很内疚,很对不起爷爷,又想到你,你一样肯定在很难受.我不晓得应该怎么样安慰你.一夜无眠.





现在的我们,需要以什么理由来互相面对彼此呢?





3、


[下一站,我的旁边是否还有你的身影]


[某一天,我的左手是否握着你的右手]





紧绷了一天的神经,在见到你后松驰下来.突然很想释放自己,发泄一下.无声的面对你.感觉熟悉却又透着凄怆.眼前的你鼻子红红,眼睛红红.亲爱,你是否已经为我哭泣了一整天.你知道不知道你的哭引动着我的情绪.突然很想替你拂拭去眼角的泪.很想心疼的抱着你,告诉你,我不会离开你.





脑子乱乱的,像电影画面一样闪动着情节.爷爷躺在病床上.你在哭.全家人指责我的不孝.一幕一幕在我眼前闪动.亲爱,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子.家庭的原因在阻挠着我们的幸福.突然很想放声大哭一场.好累,真的好累.我突然感觉做一个男人真的好累,做一名另人满意的男人更累.





我很害怕,害怕爷爷因为我而离去,那样会让我内疚一辈子.又很害怕因为他,让我失去你.亲爱,我应该怎么办.我好怕.我好怕在次失去你.仰起头,闭上眼,想让那种晶莹的液体倒流回去.





4、


[风起风落,让我带你自由飞翔]


[碎碎念念,请依然紧靠我肩膀]





心,依然只为你留守.泪,依然只为你滴落.痛,依然是我们自伤.亲爱,某一天,我不知道我们之间会怎么样.看着你流泪,心依然很痛.失去你,如同灵魂抽离原体.没有你,我依然只能继续我的孤单.如无家的孤魂一样飘零在寂寞的心间.





冷瑟的风依然继续着侵略,树枝依然乱颤.裹紧衣领,阻止寒风侵入.零八年的春天开始,你继续出现在我生命里。我将会一直是你的罂粟.你将会一直是我的毒药.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希望可以带你自由飞翔.无拘无束.或许我的胸膛不是很坚挺,或许我的臂膀不是很有力,但是请给我一个借口,一个让你依偎在我身边的借口.怀抱永远属于你的.





5、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你说:





习惯了去想我


习惯了想我的笑


习惯了我说爱你


习惯了你对我霸道


习惯了想我的一切


习惯了依赖我





我说:





习惯了去想你


习惯了想你的笑


习惯了说我爱你


习惯了你对我的霸道


习惯了想你的一切


习惯了被你依赖





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有彼此存在自己的生活里.我的世界有你,你的世界有我.





请给我一双翅膀,让我带着亲爱的你一起飞.我会给你一片属于你的蓝天.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