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我们的相识,相知,并相爱说起来真的与众不同.


  记得是一年以前的事了,有一天早上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头晕的很厉害,不能走动了,父母走亲戚家还没有回来,我就摸出电话给里得我近的一个朋友打里过去,可是他还没有开机.我也不是很清楚他家的座机电话号码,只是有一点印象,就给他打了过去,响了几声就有人接了.我当时头晕得厉害也没有听得很清楚是谁接的电话.我就直接告诉她我生病了,头很晕,叫她过来一下,当时她也顿了一下,没有说话,但是也没有挂掉电话.我就有一点生气了,就说了一声:你来不来嘛?过了一会她说话了,问我家在什么地方.我就告诉了她我家的地址.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怎么就没有听出来电话的那头不是我的哪个朋友呢!因为她是知道我家住什么地方呀.这可能就是缘份吧!


  没过多久她就过来了,听见她敲门后我就强撑着去给她开了门.结果开门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女孩站在门外.一头长发,外表也很靓,和我的梦中情人一样.我当时惊呆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还是她先开口说的话;"是你生病了吗"?我这才回过神来.这才知道自己刚才打错了电话.急忙把她请进了屋里,看见她好象我的病也好了一大半了,请她坐下后准备给她到水.这时她说:你坐下吧,好好休息,你家里有没有药,没有的话我去给你买."我说:"没有".我还没有说完她起身就出去了.不一会她就把药买回来了,还买了粥.把药放下就去给我把水倒来了,并把药从药盒里一粒一粒的去出递给了我.我当时真的很感动,也很激动......


  就这样我们就认识了,\.我也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也喜欢上她了.她回家后每天天都要打来电话问我的病怎么样了,还时不时的过来看我,带来一些吃的.


  到现在我们都没有红过一次脸,闹过一次矛盾.我很爱她,她也很爱我.我真的很幸运,打错了一个电话,结果找到了一个爱我,关心我家人的女朋友.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