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丈夫下班回家,带着满意的表情对妻子说:“我们老总今天中午请我洗脚了。”妻子问:“他为什么要请你洗脚?多少钱?”丈夫回答:“他是对我好才请我洗脚的,四十元。”接着,妻子没好气地对丈夫说:“我早就叮咛过你,不要去这种场所,你怎么还去了呢?你下次做了这样的事,就别告诉我,我不想听,脚好好的,洗什么,没事找事。”








丈夫平时花钱很节俭,这不要钱的消遣他就尽情享受了。妻子认为,这类享乐离不开女人,有女人就会让男人花心,她不想让这些不成事情的事情烦心,就向丈夫说了这话。








妻子就丈夫洗脚之事没有多想,想着只洗洗脚也没有什么,没过多久,突然有一念头在她头脑里闪现,五六前年,丈夫不是洗过一次桑拿浴吗,好像也是他的老总请他洗的。她把丈夫现在公司名称和五六年前那家公司名称做了比较,哦,原来是同一家公司,这老总也就是同一个人了。转而,妻子内心责备起这位老总来了。想着要是丈夫还是以前的丈夫的话,一定被他制造的暖昧气氛引诱坏了,幸好,现今的丈夫有着远大抱负,相当重视他的声誉,这使得她很放心丈夫不会寻花问柳。








就这位老总请客的特别方式,这位妻子很有成见。那有他这样请客的人,还说是对下属好,这分明是害了下属。有的男人根本就没有去这些花天酒地的想法,可来个这样的请客,泡泡桑拿、洗洗脚或按摩等等的消遣,就容易弄出乱子来。虽然这有自愿的前提,可这跟提供了好条件也拖不了关系,万一遇到缺乏理智的人做了冲动的事,事后又追悔莫及,这时,他不就成了憎恨的对象,他岂不是做了费力不讨好的事吗?








就这位老总这样请客来看,他的思想很不健康,他给被邀请的人制造了家庭安全隐患因素,他这样做,也有损知识分子的脸面,他的行为不利于社会的和谐,也不利国家的健康发展。这位妻子深知他的行为不当,但她力所能及的只有劝阻丈夫拒绝他这样的邀请了。希望有他这种思想的人能够自知之明,扭转这种堕落的思想,从而把健康留在人间!2008年3月6日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fydlyy 的頭像
    bcfydlyy

    bcfydlyy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