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突然接到傻女友的电话,说是她要来杭州旅游。在经历了三十多个小时激动的等待煎熬后,终于接到了这位朋友。在打的回来的路上,出租车里突然播放了一首由田震演唱的歌曲《执着》,一下子让我沉浸了,可惜还没听完,就要下车了。我不禁感慨地说:“多少年没有听到这首歌了!”





  傻女友开玩笑地说:“那你就坐在车上慢慢听吧!”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但在送走傻女友后,我从网搜出了这首歌,反反复复地听了起来。





  这是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一部电视连续剧《燃情四季》中的主题歌。当时听这首歌的时候,只是觉得好听,喜欢田震那混混带点沙哑的女中音,别的,好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随着岁月的流逝,重新再来听这首歌的时候,感觉突然变了。也许,是因为经历了爱的沧桑后,对这首歌有了特别的感觉:相爱,并不一定就能天长地久地厮守,也不一定能天天无穷尽地诉说。相爱的人,有甜蜜,可心中总会有那一份孤独;有喜悦,可也总缺不了那一份淡淡的哀愁。正如歌中所唱: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


    孤独总在我左右


    每个黄昏心跳的等候


    是我无限的温柔


    每次面对你时候


    不敢看你的双眸


    在我温柔的笑容背后


    有多少泪水哀愁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孤独?只要你所爱的人不能在你的身边,哪怕你就是置身于人海当中,哪怕有一万个人为你喝彩,你也摆脱不了这种孤独!只有你所爱的人出现在你的面前的时候,你的心,才会停止孤独。可是,当你面对着你所爱的人,跳动的心虽然不再孤独,喜悦的背后,却又增添了一种无限的哀愁!





    不管时空多么转变


    世界怎么改变


    你的爱总在我心间


    你是否明白





  但是,这样的爱,却因为面对这样的现实,无法去圆那个让你我相厮相守着一起慢慢变老的承诺!因此,这样的爱,注定就是一个无言的结局!面对着这样的结局,我们除了痛苦和伤悲,还会有什么呢?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注定现在暂时漂泊


    无法停止我内心的狂热


    对未来的执著





  当拥抱着你时的那一刻,泪,从你的眼里流出,注入了我的心,在我的心中流淌着,让我的心,在你泪的流淌中碎裂。





    拥抱着你oh my baby


    你看到我在流泪


    是否爱你让我伤悲


    让我心碎


    拥抱着你oh my baby


    可你知道我无法后退


    纵然使我苍白憔悴


    伤痕累累





  明知这样的爱不会有结局,可是,我们仍然要爱!因为我们的爱,从来就没有追求过什么结局!我们的爱,所追求的唯一,就是爱!哪怕再怎么伤痕累累,我们仍然还是去爱!





  爱,就是那么一份执着!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