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亮是个30岁的男人,由于会修饰打扮,更显得有魅力。可是就是再有魅力又如何,他心爱的女人和她结婚两年后还是跑了,跟了另一个人。他知道,另一个人有钱的很,她那可爱的女人聪明,有姿色,就愿意被人养着,过那种神仙一样的生活。他很沮丧,好像这辈子心都不会再激动了。











离婚后,经常和朋友一起喝酒,很晚很疲惫了才回家,倒头就睡,只有这样他才会什么都不想,才会好受。可命运就是和他开玩笑,他一次出差,在一个会议上认识了洁。他们在开会过程中,相识并经常在一起吃会议上安排好的饭菜。她靓丽,能喝几杯辣酒,于是说的话自然就多了。就是会议结束了,也还有联系,他们的单位离得不远,有时候下班在路上碰到了,还一起到附近餐馆吃饭,用她的话说:哈哈,咱们可是吃友。











其实他们在一起,就是为了不孤单,她的前夫是出国后和她离婚的。一个人的日子总是不好过的,就像是一只孤雁,太冷清了。亮和她在一起就感觉很愉快,他们根本不谈爱不爱的事情,就愿意下班没有事情的时候,呆在一起,哪怕什么都不说。











一天洁把钥匙锁在家里了,晚上回家进不去,就给亮打电话,亮就赶快把她接到自己家,又安慰她:别急。就给开锁公司打电话,最后门开了,洁就说:我给你一把钥匙,万一再这样,就不着急了。亮也顺手给了洁一把自己的钥匙,在换钥匙的时候,亮的手拉了洁一下,他看到洁的脸红了,他明白那就是:爱!亮想起自己有一次喝多酒的时候,曾经拥抱过洁,那感觉很美好,可他们没有肌肤之亲。











可偏偏就在他们就要继续深入发展的时候,亮的前妻,他曾经挚爱过的女人来电话了:“亮,我是可芯。”说着声音哽咽起来:“接我回家好吗?”亮起身一看表是深夜2点了,“你怎么了?”那可芯哭了起来:“我的时间不多了,是肝癌,顶多半年。我想回家,我只想找你,恋爱时候你给我说过-----就是我傻了疯了,你也领我回家。我现在就要回家。”亮一下子懵了,她得了绝症!











亮想起来了,他就是说过,无论她是什么样子,他都要她。他知道自己的本性善良厚道,这时候他怎么会不要她呢?何况她正需要他。他实际上已经不爱可芯了,是可芯伤害了自己,可一日夫妻百日恩呀,当别人不管她的时候,我也不管,那可芯就更……,他不再犹豫了,决定一早去接可芯。他庆幸自己什么也没有给洁说过,不然又要伤洁的心了。











可芯的样子十分落魄,亮看到她,心就软了,可芯哭着说:“亮,别离开我,好吗?”就这样亮一直陪着她,熬药、化疗,春去冬来,可芯还是没有躲过死神的争夺,她去了。去的时候,她拉住亮的手说:“我没有看错人……”似乎还有很多话说,但都没有说出来。











自从可芯回来,亮和洁通过电话,但没有再和洁见面,洁也知道他的情况。亮并没有对洁说:她走了,我娶你。可他们原先的确都动了情,他准备为洁买一样订婚的戒指,洁也用奖金为他买了一块名牌手表。因为可芯回来了,他就没有接受洁为他买的手表,他没有理由让洁等着他,洁也是个好女人。春节前,听说洁结婚了,亮在心里为她祝福。经历了这些事情,亮更懂得了怎么去爱、怎样去生活。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