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清晨,走在上班的路上,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中,看到一对相拥而过的爱侣,忽然心中一阵酸楚。想起相恋之初,他温柔的摸着我的短发,柔柔地说“不要剪了,留到我们结婚的时候就可以盘起来了”。我扑进他的怀里,幸福而甜蜜。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两个人终于决定相伴一生,组成了自己的小家。多年来“北漂”的生活,家对我们而言,除了一个居住的场所,更意味着两颗漂泊的心终于找到了停靠的港湾。当初对爱情的美好憧憬,都一点一点变成了现实。





每天为忙碌地工作疲于奔命,回到家里,忙碌着做饭,收拾屋子,等忙完一切家务,就连说话的力气也没有了,老公却一点也不体贴我,每天吃完晚饭就对着电脑,连话都懒得和我说。我们的交谈基本就是吵架。





昨天我们又再次争吵起来:





“老公,我今天买了一个手机,你看三星的新款,多漂亮!”





“这能是三星的?你在哪买的?一看就知道是水货,你花这么多钱就买一水货!”





“我怎么知道这是水货!谁叫你说没时间陪我去的!”





“买个手机还要我陪你去,我上班那么忙,周末哪有时间陪你逛商场!别无理取闹,我还有工作要忙,你自己看电视,别打扰我!我懒得和你吵了”





“啪”一阵关门声,他又回到电脑前。





我瘫坐在沙发上,委曲的泪水一颗一颗流了下来。原来那个温柔细致的他哪去了?是我变了还是他变了,难道他网恋了?我不禁胡思乱想起来。





昨天的冷战还没有过去,今天从他进门到吃饭,我们都一直沉默着。我低着头,一粒一粒的数着米饭吃,吃着吃着眼泪就不争气地流下来。他突然走到我身边,手指绕过我的长发,为我轻拭着泪水,温柔地说:“老婆,昨天是我不好!我知道我不该说你,只是我们现在需要还房屋贷款,我想尽早还清,让你过得踏实一点,所以,加倍努力工作,才会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陪你逛商场”!





“老婆,女人买东西分不清水货和行货,怕你上当受骗,才忍不住说你两句,以后买东西就去那些厂家的官方网站上的网上商城去买,踏实也省事,三星、联想、海尔这些企业都有网上商城,还可以送货到家,多省事啊!”我点点头。





“你看!”说完他把我拉到电脑前。只见他从百度输入”三星商城”,再点击一下,果真找到了三星的网上商城。“这里就有你买的那款手机,现在买东西就上网买吧,逛商场我最头疼了,人太多了,你每天上班那么累,下了班还做家务,我也怕你太累了”。





这时,我才明白,我的辛苦老公不是不知道,爱不是随着婚姻而变淡,而是变成了另一种形式。现在的爱不再是甜言蜜语,不再是轰轰烈烈,而是一种责任,一份默默地关心。当一个男人决定娶你的时候,那是最深的爱,因为他至少在那一刻决定用一生去守护你,那是一生的承诺。因此,你要懂得珍惜,不要因为生活的琐事让他觉得,你的絮叨和任性变成了他的负担和折磨。因此,爱,要珍惜,要经营。





从此王子公主就这样幸福的生活下去了,呵呵,当然这只是童话里的结局,我们依然会面对很多生活的琐事,我们的生活依然艰辛,虽然我们并不富裕,但我很幸福,因为他是那样努力,那样渴望地为我们的幸福而打拼。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