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在看资料,姐妹们围在一起嗑瓜子聊天,突然响起一阵敲门声。





  “谁啊?进来吧!”大姐盯着门说。





  门被轻轻地打开,露出一个脑袋:“各位学姐好!请问各位学姐中有没有杭州人氏?”





  “有,展展就是!”姐妹们指着我异口同声的说。





  “哦?是吗?”来人看着我兴奋地说。





  “嗯。”我轻轻的点点头。





  他走进来,握住我的手:“学姐你好!!我叫萧优,是大一的新生!”语毕,还送我一个大大的笑容。





  “嗯,你好。”我看着被他握住的手,说:“可以先放开我吗?”





  “哦!”他急忙放手,红着脸说:“对不起啊!我只是太兴奋了,我从一楼找到五楼都没有杭州人,呵呵……”





  “嗯,没关系!”我放下手中的笔,仔细的打量起他来。一米八左右的身高,略瘦,皮肤很白,眼睛很大……也许这就是众人眼中的帅哥了吧。





  “学姐,你叫什么?”他笑着说。





  “我……”我还没开口就被打断了。





  “她叫展灵,你叫她展展就可以了!”大姐不知何时已经扔下瓜子遛了过来,满脸花痴的看着他讪笑道。





  “对对对!”不止是大姐,二姐四妹五妹也一脸的花痴样。





  “呵呵~谢谢!”他对着那群“色女”笑着说。





  “哎呀!客气什么?你和展展那么熟,以后你就是我们的弟弟了,有什么事尽管说啊!我们一定帮忙哈!!!”





  “我什么时候和他很熟了?”我在一旁惊讶的问。





  “那么,小优,你读什么专业呀?”二姐问。





  “小……小优?!姐,你恶不恶心啊!!”





  “我读中文系!”





  “中文系?和展展一个系哎~小优学习一定很棒吧?”四妹说。





  “我说谁可以理我啊?”我是透明的?!





  “还好啦,肯定没有展展学习好!”萧优笑笑谦虚的说。





  “stop!!你们不要无视我好不好?!”我从椅子上站起来大吼。





  还别说,这么一吼还真的收到了效果,姐妹们和萧优转过头诧异的看着我。





  我不自然的咳了一下,大姐伸出手摸着我的额头担心的问:“展展你发烧了?那么失常……”





  “没……没有啦!”急忙拍开姐姐的手撇清嫌疑,“我说,他什么时候和我很熟了?我怎么不知道?”





  “就刚刚啊!”大姐一脸看白痴的表情。





  “我……”算了,不跟她们一般见识,在床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看资料。





  姐妹们拉着萧优问东问西,我看着看着便睡着了,以至于萧优什么时候走的时候都不知道。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打死我我也要和姐妹们争辩我和萧优不是很熟。





  萧优一整天像尾巴一样跟着我,期间还一直喋喋不休的问我。从“你的生日是多”到“你喜欢什么颜色?”再到“你不喜欢吃草莓嘛?”总是问问题也就算了,最最可恶的是他管寝室的姐妹们叫姐姐,就是不叫我,一口一个展展的叫。





  我是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每天去部里的时间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仅因为我喜欢这些东西更重要的是这段时间是我耳根清净的时候,异常珍贵!





    萧优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文艺部,是学生会会长专批的,我的天啊~~  “对于这次校庆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吗?”洛晨(学生会会长)便翻阅我刚刚递过去的资料边问。





  “没有。”





  …………





  大家相继表态。





  “嗯!那就通过了。”她合上资料,“好像还差一个节目吧!”说这话的时候她的眼睛看着我。





  我正在喝水,听到她的话差点被呛到,哎……又要我来“献身”了。





  “咳咳……”清了清嗓子说:“我……”





  “要不我来出一个节目吧!”萧优抢先开口。





  我惊讶的看着他,真想把他搂过来啃两口,呵呵,第一次觉得他还称得上好人。





  “哦?”洛晨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萧优笑得很灿烂:“我来出吧!”





  “可是你不是有一个节目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街舞吧!”洛晨还想说什么,但是萧优先一步说。





  “相信我的能力,两个完全不一样风格的节目绝对没问题!”萧优一脸坚定。





  洛晨想了一下,说:“好,加油吧!”





  会议结束之后,萧优又笑嘻嘻的贴了过来,仔细的看着他,这孩子还真可爱啊!!





  校庆是五天后举行,一切顺利,但是也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总共有二十三个节目,萧优的是第十六个和最后一个,最后一个是街舞,也就是说他准备的那个是第十六个,我被洛晨和寝室里的姐妹从二楼拉到了舞台旁边。





  萧优从后台走了出来,调整好麦之后轻柔的说:“带来一首《我们的歌》!”





  清澈的吉他声响遍全场,加上他独有的声音,很出彩。





  唱着唱着他突然停了下来,说:“今天是校庆,也是我表白的日子,嗯……应该会成功吧!”





  他顿了顿看着我说:“展展,我喜欢你!从……新生欢迎会看到你穿着白色长裙弹钢琴的时候,就深深的喜欢上了你,请你,做我的女朋友!!”





  我呆呆的看着他,被人轻轻推了一下,姐妹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答应他啊!快!!”





  我茫然的看着她们,忽然明白过来:“你们早就知道了?”





  “嘿嘿……突然很热哪~应该去外面走在!!”





  “是啊,是啊!”





  她们逃之夭夭。





  “展展呀!他一定很喜欢你!”一直沉默不语的洛晨开口。





  “你怎么知道?”





  “凭我对他的了解!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你怎么知道?”我老话一句。





  “我是他姐姐怎么会不知道!”洛晨笑着说。





  呃……忘记了洛晨姓萧,眼前洛晨的笑脸和萧优的重叠起来,还……真的很像……





  我没有吱声,转身要走。





  “你去哪里?”萧优不知什么时候从台上走了下来。





  “监督。我是文艺部的部长。”我淡淡的回答。





  “可是……你还没有回答我!”他焦急地说。





  “快去准备一下吧!你的下一个节目马上就到,什么事情结束再说,你不是要送我回宿舍吗?”极力保持平淡的语调。





  “呵呵,好!”他高兴的回答。





  我笑着边走边想,如果他知道我只会弹那一个曲子会是什么表情?呵呵~很好奇哟~~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