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怎么娶了个总爱对我比中指的女人!








不知道一个人老爱玩她的中指算不算一种病态啊!





从我认识小冰开始她就有这毛病。后来听她妈说,她从小就爱玩中指,晚上不啃着就睡不着。吃东西也爱用中指蘸着尝。


家里是打也打过骂也骂过,辣椒水抹,黑胶布缠,几乎把渣滓洞那套全招呼到她身上就差没用竹签子扎了。


可越是压迫越是反抗,一晃20多年了,这毛病一点没变。据说是一种儿童多动症!








小冰本来就属于大大咧咧特立独行的人。很爱看电影却从来不和别人一起看;从来不听歌却老是下载些希奇古怪的歌曲硬放进我MP3或者车里;分别时从来不说拜拜扭头就去;到游乐园每次都玩海盗船,也不害怕,坐那津津有味地看着别人惨叫(包括脸色苍白的我)


…………


也许我就是喜欢她的独特吧。我记得她问过我对她第一印象是怎么样的,我说:“你是我见过第一个做人很有“中指”的女孩!”她笑的前仰后合伸出中指和我有力地握了握手。





不过崩溃事件还是不少





记得第一次和她一起过生日,她用中指蘸着块蛋糕让我吃(在四分之一柱香以后,那块蛋糕热烈拥抱了我坚毅的脸庞)。当时我光想着甜蜜浪漫了也没管造型。回家兴致勃勃地拉着我妈在电脑上看刚拍的照片。她老人家专门戴上眼镜正准备好好瞅瞅儿子吹上了天的女朋友是个啥样子。结果天仙配没等到,一个五连拍的中指姑娘率先跳出,差点没把老人家雷成汗血宝妈!





令我心里真正崩溃的事件发生在我老姐家。


我老姐家养了只纯白色的比熊狗。那狗一见人对它拍手就立刻四脚朝天躺地上等人挠痒痒,整个一家有贱狗现实版。偏偏小冰很爱玩这个,不停地拍手,然后用两中指轻轻挠那贱狗的下巴和肚皮。开始看着我还觉得挺可爱的。可后来我反现只要一打KISS,我就想到小冰老爱放嘴里的中指,进而联想到狗肚子。顿时觉得满嘴狗毛喉咙发干,为这事小冰恶趣味地嘲笑了我几天。





今年2月,是我们认识1周年,也是我和她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我专门预定了一家价格不菲的西餐厅。


在进门之前,我强装严肃地威胁道:“今天的口号是‘杜绝中指,还我高雅浪漫的情人节!’”她扮可怜的用两中指对手指像是在说:“好吧好吧我尽量。”我忍着笑说:“说好了啊,不然今后我送你戒指的时候就照着你中指尺寸订。”听到这她居然抖了一下,低着头进去了。





愉快的烛光晚餐顺利地进行到了尾声(最完美的就是我吃得忘了价钱)


甜品其司上来后,她把个叉子放嘴里东掰西嚼,还拿到桌子下面鼓捣半天。我正想着没好事。只见她诡异地一笑,从桌子下放伸出叉头。当时我一口咖啡就喷了出去。我脚下的地在抖,我身上地汗在流,好好的叉子居然被她将两头的分叉全掰弯了,只剩中间一根,活拖拖一个叉型“中指”。


她一面看着黑线在脸上蔓延的我,一面用“中指叉”弄了一块其司放嘴里左右摇晃着脑袋吃着。眼睛弯成两月亮看着我,好像她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我一人慢慢煎熬。





最可气的是回家在我车上,她还没完没了地放起了最近挺火那个李宇春的新歌《我是你的XX》,然后拿着那个中指叉叉一面叉着我买的巧克力,一面在我面前晃啊晃的好像取得什么重大战役的胜利。


到家下车,她屁颠屁颠挥着叉子一通小跑上了楼。等我刚要把车开走,一条短信:“看后座。”


我一回头,一个粉红色的小礼品盒子放在后座。劳资被蹂躏了一晚上的心当时居然感动了一秒。


拆开一看,面上是张卡片,娟秀的字体一看就是小冰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过情人节。谢谢你一直对我不离不弃的努力;谢谢你一直容忍我故意引人注意的叛逆;谢谢你一直为了我默默苦练手语;有一句话也许永远无法亲口对你说起,可是却早已印在我的心里……”





盒子里面的礼物,是一个用小冰右手做模制作的蜡手型。中指和无名指弯曲,其余三指伸长


…………………………


那一天是我最后一次见到我老婆玩中指。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