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如果我有一支幸运草,我送给你.因为我希望你可以比我快乐.


如果我有二支幸运草,我们一人一支.因为我希望我们都快乐.


如果我有三支幸运草,我给你二支.因为我希望你比我更快乐.





      ——摘自网络。








中国制造。耶。








记忆里有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男生常常会对我微笑。


记忆里我会站在学校旁边的树下久久的等待一个男生。


记忆里我常听见小提琴班上女生提起一个很爱小提琴的男生。


记忆里我有时会躲在那个他身边的一个树后看他和喜欢的女生打闹。


我的每一个暗恋明恋对于我都是童话般的美妙记忆。





可怕的初恋。





这个初恋真的很可怕,因为我喜欢上了我表哥。是喜欢,而不是爱。


事实证明小孩子的潜力是无穷的,可是这份初恋却被我永远埋在心中。记得


那时候我才5岁左右。我常常对别人说我是早熟的,却永远只能换来白眼一


枚。原因是不大记得了,好像是我哥教了我好多好多骂人的话来着。从那时


候一直到6岁的生日愿望都是同一个。我长大了以后一定一定嫁个我喜欢的


哥哥。这个愿望让我到现在都对生日愿望不报任何希望。我甚至想不起来自


己是如何断掉那份遥不可及,同时也是荒谬到极点的初恋。也许是我知道近


亲不能结婚的时候。





那时候知道这个事情以后,印象中我似乎也没有受到打击,甚至连


失恋至少要有的郁郁寡欢都没有。有时候我会想,我是万夫莫敌的阿童木,


很少有关于感情的问题让我不开心的。或许是因为只是喜欢,或许是因为不


是爱情。不过无论如何都不重要了,至少这件事可以代表了我几乎整个童年


的记忆。这件事我始终没和我哥哥说,因为这只是一个小孩子崇拜比自己成


熟的孩子的记忆。





或许是因为只是喜欢,或许是因为不是爱情。





诡异的暗恋。





第二次喜欢上男生是在几年后,是我的邻居。因为和我不是一个班的,


所以那段暗恋让我十分辛苦。想想看就知道,天天你要跑到别班去等那个男生


下课,然后还有编出天花乱坠的谎言来告诉他,今天会遇到我只是一个巧合,


我们很有缘分。我一直觉得这段感情很诡异,我为了给他买他爱吃的,花了好


多钱,有几十块。虽然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并不多,但是当时对于我来说确实是


一笔巨款。这些钱让我到现在想起这个暗恋还觉得痛心。几十块钱可以买好多


冰淇淋棒棒糖和各种零食的。固然这次暗恋行动还是宣告失败,固然这次暗恋


行动害我花费了很多钱,确是所有爱恋中最美的。





当时我依然不知道这算不算爱情。记得失败是因为一个小女生。因为


我给他买了许多东西,他却一样也没给我,让我很伤心。但是真正的原因是


我曾经亲眼看见他把好多零食给了一个很可爱的妹妹。那次有点伤心,但是


过了几天却又好了起来。等我决定像言情小说里的女配角一样英勇的把男主


角送给女主角之后,才发现原来那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妹妹是他的同父异母妹


妹时,我记得我是整个人僵住。





等我放下后,我发现我们或许只有友情。








张狂的明恋。





记得我妈妈说我说话太粗俗,就让我去学小提琴。于是物品便出现


在了小提琴班上。第一次的印象就是那个班上的女生好可拍,一下课就张牙


舞爪的讨论一个据说很帅的男生。痛苦痛苦痛苦。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天


天为了搞好人缘和花痴们聊天,我自命清高的认为自己绝对不会犯花痴。事


实却每次都给了我巨大的打击。不可否认,那个男生长的好斯文,就像林黛


玉一样。脸蛋好嫩,很想亲下。我当时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起这种猥琐


的念头。于是我本来不想说出来,却看见班上女生都很喜欢他,于是我就卸


下了心房和那些女生们一起花痴。





不得不再重复一遍,那个男生的脸真的好容易红哎。言情小说里女


主角常常会说男主角长得跟女生一样,就像个娘娘腔。记得他很喜欢拉小提


琴,于是我便很努力的学习小提琴。直到现在依然如以前一般。我到现在还


一度怀疑那个男生当时到底记不记得我,或许早就不记得了,或许根本就不


记得了。固然我现在还在学小提琴。





一直记得甜的像糖果一样的爱情。





单调的单恋。





据说我喜欢的男生从来都没有一个喜欢我,这个也一样。我早就知


道他喜欢的是另一个女生,我依然是义无反顾的喜欢。我常常会看到他们


两个在树下打闹,会看见他们巧笑嫣然。我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的人,却一


直在他们身后看他们的快乐与不理解。后来有一天,这个女孩告诉我她突


然不喜欢这个男孩了,我只是替男孩惋惜。康暖暖常常说我是个很坚强的


人,我到现在都也是这么认为的。又有一天,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却没


见到他有什么强烈的反应,我那时候忽然迷茫了,难道他们都是与我一般


坚强的人。多讽刺啊。





现在早已不喜欢他了,所以也不再有什么接触了。是这样吧,就是


这样吧。每次似乎都是这样的,慢慢的不再接触了。不可否认,我真的真的


是个很势利也很臭屁的人。我知道其实我一直都没变。一直都站在别人的舞


台上,演别人的剧本。然后不等舞台落幕,就匆匆退场,永远不会抢主角的


镜头。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安分守己的做自己的配角。但至少在过去的剧


本里,一直是个被赞赏有加的路人乙。





一些时光在我不知道你也不知道中流逝。











  致我们那些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那些早早夭折的爱恋。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