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接电话,晶那熟悉的声音便充满了我的耳朵,她兴奋的聊着,说自己的孩子学习又进步了,老公又升官了,我仿佛看见了她电话那端的那张写满幸福的脸。我的心就在她的兴奋中沉溺着幸福,一种惬意漫上心头。





晶是我的邻居加好友,我们从小学到高中,无话不谈,有时,还在对方家住下。两家的父母说我们比亲姐妹还亲。





樱子,告诉你一个特大喜讯,柯磊终于谈女朋友了,我妈高兴的天天拜佛呢。





柯磊,晶的弟弟,比我小5岁。是呀,今年,他都30岁了,也该谈女朋友了。记忆中的柯磊,是一个一直都跟在我和晶屁股后面的小跟屁虫,让干什么就干什么,有一次,我和晶出去玩,他就跟着我们,怎么轰都轰不走他,他还说,给女士当保镖,省得美女害怕。我和晶就哈哈大笑。





但我的心,却柔柔的痛了一下。

















电视里正播着《新结婚时代》,简佳比顾小航大7岁,而俩人因彼此相爱而冲破了世俗的压力,赢得了幸福的爱情。





柯磊,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我却做不到,我无法给予你所希望的爱情,年龄的差距使我的心沧桑不已,我只能选择属于我的那种幸福,这,就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手机里有你的电话号码,我却没勇气给你打,也没勇气给你祝福。你说过,你的电话永远不会变,永远等我。





仰望蓝幕下的弯月,静静的想,你是否也在弯月下仰望?你是否知道,我在这里默默地为你祝福。





想什么呢?老公从后面抱住我的腰。





月亮装饰了我们的梦,而我们装点了别人的窗。





又来了,老公轻轻转过我的身子,你就是我一生的梦,他温柔的说,然后低头吻我。甜蜜的吻,狂野的吻,我在他的怀里盛开成夏日的白莲。这才是属于我的幸福。

















知道柯磊爱我,是在他上大学时,那是,我在一机关上班,轻松,无忧,和女友讨论什么样的男子有魅力。那年,我25岁。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收到了柯磊的第一封信。我知道他在青岛海洋大学上学,也想去看他的,可一拖就忘了,晶还让我有空替她去看看柯磊呢。看着他的信,想象着他,明亮的眸子,黑生生的脸,洁白的牙齿,笑起来满脸的阳光。现在,他该是一个英俊的大男生了吧。





他在信里聊他的学习,生活,心情,也问我的工作。还记得给我写信,真不错的弟弟。





星期天,我买了水果去他学校看他,我要尽当姐姐的义务。





那天,他很高兴,高大,帅气的他竟有些脸红了,他领着我参观了他的学校,高兴的给我做着介绍,我也陶醉在这温暖,洁净的校园里,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和初恋男友徜徉在爱河里,我恍惚了,不知道身边的是谁了。





以后的日子里,柯磊每周都给我写信,和我说他学校里的事。有时,我也给他写信,有时,去看看他。晶在另一座城市,她说,让我有时间多照顾照顾柯磊,我也喜欢这个弟弟,那时,我真好没谈恋爱,轻松自在,时间大把大把的有。有时,他让我带他到处玩,说我在这里,我熟悉,不会迷路。海边,广场,崂山,他像一个男子汉,在车上给我找座位,拉着我的手过马路,说女士是需要男人照顾的,说这话时,他的眸子闪闪发光。柯磊,他真的长大了。





同事见他不断的写信,就开玩笑说,是不是喜欢你呀。





哪能呢,他才多大呀,邻居,好友的弟弟,才21呢,别玷污男孩这纯洁的感情。我说。





同事就哈哈大笑,当局者迷呢。





我就想,柯磊在大学里也该有女朋友了吧,一定有很多女孩喜欢他,他这么帅气,一定很浪漫。遗憾的是,我在大学里的浪漫初恋随着毕业而毕业了,但我的初恋却没有领到毕业证。


我开始恋爱了,和男朋友约会,吃饭,逛街,时间突然就安排的满满的,没时间再去看柯磊,连柯磊雷打不动的没周一信也是匆匆看完,再没有时间给他写信。





在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柯磊来到了我的宿舍。他说,好长时间不见我了,还真有点想我,说话时,他的脸红了。这个青涩的大男孩,一定是把我当成晶了吧。





樱子姐,你知道吗,我在10岁时就喜欢你了。柯磊低下头,小声说。





我愣了。





因为你在青岛上班,所以我就报考青岛海洋大学,我就想离你近点,我——喜欢你――





眼前的柯磊再不是我记忆中的孩子了,他1米8的个子,棱角分明的脸,脸上已有了胡子渣,硕大的喉结,他是个男子汉了,英俊的男子汉。





我看他就像看一个天外来客,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也不知怎样回答他。





樱子姐,我―――柯磊突然抓住我的手,我―――都―――两个月没看见你了,我很想你。他猛地把我抱在怀里,双手捧着我的脸,急切的寻找我的嘴唇。





不―――但我还是被他牢牢地吻住了,我睁着眼,看见他的脸因兴奋而涨红,却怎么也挣脱不了他那有力的怀抱。他的吻带着野性,饥渴,令我窒息,我竟有些晕眩。发生的一切令我成为低能儿,我无法分析,无法判断。








当他平静下来时,我轻轻地挣脱他的怀抱,说,柯磊,我只是把你当成我的弟弟,对你没有那种感觉,我比你大5岁呢。你还是找和你年龄相仿的女孩吧。哪一刻,我清楚的知道,我28岁,柯磊23岁。





接下来的日子,柯磊依旧每周一信,只是信的内容已变为对我的相思,述说以前暗恋我的心情,一些我也忘记的小事情。那时,我在想,他是真的喜欢我,因而才在意我。心里竟有些窃喜。但我知道,我和他是不可能的,5岁的年龄差距使我在他面前是个十足的大姐姐,无法对他撒娇的大女人,而在男友面前,我是一个十足的喜欢撒娇的小女人,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自从他点破那层窗户纸后,就大胆的来找我,满眼的脉脉,关切,热烈。而我的心却沉寂着,听不到任何波涛撞岸的声音。我开始躲他,告诉他,我已有了男朋友,我很爱他。他说,他都等了13年了,不怕再等,一直等到我爱上他为止,在学校里,有女孩喜欢他,可他从她们的身上找不到我的影子,总是拿我和她们进行对比。我哑然。





我和男友的恋爱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从男友身上我体会到的是那种无拘无束,洒脱,阳光的温暖。而和柯磊在一起,心理的门槛使我有一种阳光下的罪恶感。





男友的细心呵护终于打动了我,我决心和他共同缔造美好生活。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柯磊时,他脸上的肌肉抽搐着,目光定定地望着我,再没有一句话。在那时,我的心就那么柔柔地疼了一下。





那一刻,我们相拥着沉默。





柯磊说,你能等我毕业吗?我摇头。





我能抱你吗?我又摇头。





我看着他慢慢转身,缓缓地朝前走。我的脸上竟然有液体滑落,咸咸的。

















和老公结婚那天,柯磊来了,他竟送我了一大束火红的玫瑰。令老公愕然。





那晚,我用眼睛的余光看到,柯磊一直微笑着,他的目光追随着我。我相信,我只是他青春萌动时的幻想,他会很快忘记我,找到属于他的美丽。





柯磊毕业了,分到了青岛一家合资公司。有时,他会给我打电话,我们真的像姐弟。





有好几次,下班往家走,我感觉有人在跟踪我。终于,我发现是柯磊,他的眼睛依然明亮、纯洁,热切,多了几分成熟。





问他有女朋友了吗,他只是笑。然后说,没有一个像我的。





我心里暖了一下,我告诉他,我快要当妈妈了。没想到,他高兴的笑了,问我幸福吗。我点头。他说,你幸福我就快乐。





我的心隐隐作痛。





再后来,柯磊去了深圳,偶尔也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创业的艰辛,我和他聊孩子,工作上的不如意。问他女朋友时,电话那端就是一阵沉默。我的心也莫名的沉寂。





晶又打来电话说,樱子,柯磊的女朋友怎么这么像你呀,飘逸的长发,尖尖的下巴,细长的眼睛,也爱穿白衣服,不知道的还以为时你妹妹呢。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