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某公司老板因养情人惹出了麻烦,无奈求助于妻子,其妻子在愤怒之后,出面和“二奶”见面,最后使这场风波平息。











事情还要从一年前说起——











刚毕业不久的清清应聘到一家公司上班,由于她年轻漂亮,又适应性很强,很快工作做的非常出色,多次受到部门领导和公司老板高明的夸奖。有一些业务洽谈宴请,高明也总让她参加。慢慢地,高明对清清有了想法。之后利用一次机会强行侵犯了清清,当清清痛苦不已的时候,高明则安慰她并给她一笔六万元的现金,并说自己真心喜欢她等等。以后的日子里,清清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心想已经这样了,一次和百次有什么区别,尊严也不能当钱花、当饭吃,何况自己的家境也不好,父母治病、弟弟上学、家里盖房子等都要花钱,他的钱我不要白不要。











从此以后,清清就经常和他苟合在一起,时不时地开口给高明要钱,实际上她是把高明当成了她家的摇钱树,她自己和他之间根本没有感情,只是交易而已。她甚至想:他凭什么有那么多的钱,他的钱一定来路不怎么正道,所以才不往正路上花。一年来先后清清从高明这里以各种借口,拿走了六十万还多。而且口气越来越大,10万、20万地不等,不满足还不行。在一年的生活交往中,高明渐渐地对清清有点害怕了。











最近,又因为要钱的事情,高明没有顺利给她,二人生了一场大气。清清威胁他:你不给我也行,我要告你强奸,我手里留的有你说的话,在我的MP4里。还把这些事情告诉你老婆孩子,只要你不嫌丢人。否则,两天之内你必须给我100万。要不然咱走着瞧!











高明傻眼了,他心疼后悔起来,心想:人家有的人养几个情人都没有问题,自己就养这么一个,就这样敲诈自己,这可如何是好?钱是不能再给了,可怎么办呢?男人毕竟是男人,他这次留了一招,他让清清把话再说一遍,他趁清清没有提防,把声音用手机录了下来。











当晚,高明回到家里,一下跪在了妻子的面前。一五一十地把和清清在一起及清清敲诈自己没完没了的事情,统统向老婆坦白了。他恳求妻子帮助他摆脱清清,妻子一听怒不可遏,气的当时就给了高明两个大耳刮子。











高明的妻子是学习法律的,年轻时候漂亮能干,丈夫曾在她的建议和帮助下做起了生意,而且越来越红火,可怎么也没有想到高明能做出这等缺德事。看着自己的丈夫泪流满面地哀求自己,心又软了,这一夜,她失眠了。她决定次日约见清清。











第二天,她电话和清清联系,清清干脆地说,钱给我就完事。





这时候,高明的妻子说:行,但我要和你谈谈。





就这样,她们坐在了一家咖啡屋。清清给她哭诉了她和高明的事情,说高明毁了她的前途,她自己也没有办法。





高明的妻子还是很精明的,她认真地听着清清的每一句话,很同情地看着她。人们都说,女人的心是相通的,当清清诉说完以后,她说: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多的钱呀?





清清回答:这是我的青春损失费、精神补偿费、保密费和私了费。





高明的妻子说:好妹妹,你还年轻,你不知道,你是在犯法呀,是在敲诈勒索,懂吗?他当初在违背你意愿的情况下,侵犯你,是不对的,可你没有报案,事情都过去了一年多了,你们在一起说明你同意,只能是顺奸,不构成犯罪。你成了他的二奶,已经从他身上所要了六十万了,也够意思了,如果你非要再敲诈100万 的话,那就是犯罪。你想犯罪吗?











清清哭了,无话可说。她很佩服面前这个既有风度、又富贵中投射尊严的女人。





高妻继续说道:根据我国刑法规定,用口头、书面或通过第三者转达,以揭发隐私、毁坏名誉实施威胁、要挟、恫吓手段,造成被害人精神恐惧,不得而已交出财物,构成敲诈勒索罪。一般要处三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好妹妹,咱们都是女人,我不为难你,这不是你的错;但你要敲诈,就是你的错了。要是换个人,会设下圈套,在给你钱的时候让警察抓你,你就会判刑坐牢的。你要理性一点,好好为自己想想,可不能冲动,你有父母,他们都想念你呀,你的路子还很长远,再闹下去可是对你不利呀。











清清此时也明白了许多,突然说道:别说了,我不会再纠缠了。我也从此不再做违法的事情了。谢谢!











高明的妻子回家后,高明问怎么样?高妻一把把高明按在沙发上,一阵乱打,“你这个禽兽,那么好的一个姑娘,让你教坏了。”











高明不敢反口,只得一个劲儿的认错。











人啊人,没有钱的时候总是努力挣钱,有了钱的时候,可不要迷失自己哟。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