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刚和哥哥在一起的时候,哥哥信誓旦旦地对我说:“宝贝,你的生日我肯定不会忘记的。”可是,在我生日那天,我左等、右等,一直等到下午的时候,才接到他在坛子上发的一封致歉信,虽然这封信姗姗来迟,但是我仍然很感动,因为他一直记得,只是工作太忙了,没有办法回来陪我而已。





在相爱的日子里,关于他所穿衣服的大小,我虽然没有问过他什么,但是平时洗衣服的时候,我总会悄悄地把他的衣服尺寸记在心里,等到逛商店时,我总会先帮他买衣服,挑了一件又一件,大到外套,小到内衣、袜子、皮带,我都会一一备齐放到他的衣柜里。





在我的心里,我一直认为:在一个家庭里,女主人有义务把男人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都照顾好。(嘿嘿,可能每一个地方的生活习惯和思想习惯不一样吧)





与他有关的一切字符,我都牢牢放在心上,因为我觉得我是他的女人,我应该从各个方面照顾他,让他在外面工作的时候可以放心,让他集中所有的精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做一个优秀的职场成功者。





正如别人所说:“成功的男人背后肯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嘻嘻,我一直在想,他现在之所以没有非常成功,肯定是我为他做的事情太少了,否则他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相爱的两个人,总是愿意为对方多付出一些,可是毕竟大家都是凡人,我们在为对方做事的时候,也希望能够得到对方更多的肯定与更多的关爱。





可是我家那个哥哥呢,偏偏“傻”得让我哭笑不已。某月的某一天,我帮他订了2张出差的来回程机票,这费用是可以报销的,所以他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问我要了我的个人银行账号,并且以最快的速度把机票钱存回了我的账上。





对于他问到银行账号问题,当时我是挺高兴的,我心里想:“嘿嘿,你终于知道要给家里存家用钱了?”





时隔不久,他因公事出差到省外,因为手机要交费,于是我在家帮他先交了电话费,因为这也是在单位报销的,所以回来后,他又问我要账号,这次,我才真的傻愣了,原来他上次问我的账号也只是问问,而不是准备存钱回家交家用的,哎呀,原来是我自己自以为是了,那个失落呀,难受!





其实我最想让我家哥哥牢牢记住的数字,不是我的生日数字,也不是我的三围数字,更不是我年纪的数字,也不是我的电话号码数字。





我最想让我家哥哥一直牢牢记在心里的数字是我的银行账号。





当然,说到这里,大家不要认为我是一个贪心的女人;不是的,我真的不是一个贪心的女人!





我这么想,主要是自己认为:“如果一个男人愿意照顾我,他一定会记得它,他会悄悄地把钱存进账号里,无论存多或是存少,我都会非常感动。这钱我不一定会用,但只要他存了,我觉得那是对我们生活的一种保证,也是对我们感情的一种肯定,那会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他的女人,我们是共同面对生活的一家人,那会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虽然安全感是来源于彼此的内心,但是生活里不可能避免得了柴、米、盐、油、酱、醋、茶等烦琐事,所以生活上的保证,加上心灵上的保证,会让我们女人过得更幸福、更快乐!





如果你们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并且是准备结婚,愿意相守一辈子的恋人,那么有请这些男人,一定要记住自己女人的那一串银行账号数字。





记住这串数字,比记住别的任何数字都更有意义!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