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在巴黎那夜,他说喜欢我





我和蝎子都是欧洲某国的留学生,当年阴差阳错选择了同一家旅行团。整个团只有我们4个上海人:我和我同学,他和他表妹。很自然,4人临时搭成了伴,一起踏足了巴黎、比利时、德国等城市,我们在陌生的国度泡夜店、吃冰淇淋,一起到酒吧跳舞……出门在外,大家都放得蛮开。到最后一晚,蝎子喝醉酒,打电话到我房间,说他很喜欢我,我想了想,决定不当回事,但我的心却跳得很快。第二天他红着脸来问我,到底昨晚说了什么,我违心说了句“没什么”。





感觉蝎子是个很老实的人,听他表妹说,他之前甚至没谈过恋爱,相比之下,我有太多感情经历,虽然心底仍然是个小孩,却因为怕受伤害,而不敢轻易投入。不知怎么地,整团的人都知道他向我表白的事情,于是尽力撮合我俩,他却也对我更加殷勤,而我……那时还是感动的。说实话,也只有蝎子这样单纯的男孩子,会慢慢用他的纯洁热烈,进入我的内心。





回国时,他来机场接我





其实我名义上是有男朋友的。但因不是上海人,将来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他回国后,我们偶尔也打打电话,虽然谁都没说出“分手”二字,感觉却越来越淡。蝎子刚好在这时候出现,我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他却依然给我写信、打电话,我只好淡淡地敷衍他,不是因为不喜欢他,而是怕自己将来会伤害他。这件事情现在想来有点滑稽,我们总怕伤害别人,最后恰恰是貌似坚强的自己,受到了伤害。





后来蝎子先我回国,然后算准时间来机场接我。我虽然嘴里说着不在乎,可在机场看到他的一刹那,还是欣喜若狂,且惊慌失措。因为旁边站着我父母,还有一起回来的十几个同学,我没有勇气,只好同他擦肩而过了。我时常在想,如果那时我能冲上去紧紧抱住他,今天的结局,是否会不一样。





他追我,我却一直对他冷淡





女人有时很奇怪,明明需要有人爱,表面却装作不在乎,甚至会故意折磨那人。刚回国时,我忙着论文答辩,后来又忙找工作,他约了我很多次,我却足足让他等了一个多月才出去。两人一起吃饭、泡吧、看电影,他甚至陪我去锦江乐园、玩那些很愚蠢的游戏。那段日子,我是快乐的,蝎子那么疯狂而认真地爱着我,而我,不知不觉也爱上了他。





现在想起来,我很任性,高兴起来,会在酒吧里用酒口对口灌他,让他尴尬;不高兴时,我会拳打脚踢,甚至狠狠咬他一口,想在他身上留下永恒的印记,就像殷离对张无忌。然而蝎子还是一如既往地爱我,有次我闹得太厉害,一个人躲到公园喝酒,以为要失去他。最后却还是看到他飞奔而来的身影,那一瞬,我的幸福无法比拟。





两个月后,蝎子终于要去国外继续学业,这一别,又是半年。我们去旅店开了房间,却什么也没发生。其实那是我的一次试探,我对蝎子说,我们不要发展得太快,等你寒假回来,我们才可以。蝎子很听话地紧紧拥着我入睡,而我也终于安心将自己的爱情与幸福,托付给了这个男人。
















我找到好工作,他却消失了





我的第一份工作,并不理想。因此对于蝎子远在异乡的“早请示晚汇报”,每次我都语气冷淡,匆匆挂断。毕竟,在办公室里我不好说什么,回家在父母面前,我也很不自在。当然这都算不上理由,真正的理由是因为工作的事情我很烦心,想跳槽一时半会又找不到。所以对于蝎子,大部分时间我在敷衍。





这个情况一直延续到去年11月底,我终于觅到理想的工作,给的offer也不错。我第一个想要告诉蝎子,却猛然发现,我们已3个礼拜没好好说话了。他不再打电话来,偶然在MSN上昙花一现,也是匆匆而过。





最初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我在MSN上给他留言,问他为什么不打电话。他回说发生了点事情,他和一班朋友自驾游出了车祸,朋友生命垂危,他受了很大刺激,想要一个人静一静。但我确实很想听他的声音,就再留言给他,说自己很想他,要他一定打给我。然而他还是没有打来。后来我在MSN上遇到他,就半发嗲半威胁地说,如果你再不打电话,我就要去和别人约会了。当时他还哄了我几句,但见我继续不依不饶,就说了句,“那随便你去找谁吧”,然后下了线。





这之后我发现自己找不到他了,给他留言,他不回。打他家电话,没人接。打手机也毫无反应。我很慌,不断写Email给他,让他打电话给我,我说自己只是担心他,只要知道他平安就OK。但他仍然没有打来。





他说,我们性格不合适





其实那时我已经有点抓狂了,我实在无法想像,究竟是什么事情,使得他变成这样。我更舍不得,这样一个始终爱我、宠我的男人,突然离开。在不断打电话、留言依然毫无结果之后,我找到一个他常去的留学生论坛,在上面发了寻人启事。我说因他很久不联系我,我很担心,希望有知情的朋友,告诉他我在找他。结果帖子发出没多久,就在MSN上看到了他的留言,他说:“你实在太厉害了,这种事你也做得出。我不希望我朋友受到打扰。我想清楚了,我们的性格不合适,将来也不会有结果。”





你可以想像,当我早上到公司打开电脑,看到这样一段留言后的感受。于是我打电话给他表妹,更拜托我在当地所有的朋友,都帮我打他的电话,可惜结果还是没有人接。那段日子真的很荒唐,我每天算好那边的时间,然后一有空闲就给他打电话,手一碰到电脑,就拼命给他留言。我的口气已经很软,只求他不管怎样,和我联系一下。





后来他终于通过一个朋友给我回话,叫我放心,说他只是心情不好,没有事情。可我还是不满足,就让朋友在当地发短信给他,说我会上网等他,等不到他就不下线。结果凌晨两点半,他上线了,但据说是他的朋友。他朋友说他不会理我了,拜托我快去睡觉。还说反正我当初也没和他发生关系,还是快忘记他,在上海好好找个人嫁了吧。





我崩溃了,被送进医院





直到今天,我都不能确定那天MSN上的人是否他本人。我只是求那个人带话给他,告诉他我想和他在一起,无论如何都会等他。那个人最后回了句:“没结果的事情何必呢?”就下了线。之后每个夜晚我都睡不着。给他写了封很长很长的信,信里记载了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可惜还是没有任何回音。我崩溃了,每天只是哭,喝酒,歇斯底里,还因酒精中毒被送进了医院。父母很担心我,而我也在那一刻醒悟过来,觉得自己要克制,否则对不起爱我的亲人。





那个寒假,蝎子没有回来。打他手机,已经成了空号。我麻木地活着,机械地上班、下班,不敢流露太多情绪,周围也有几个男生追我,但我却毫无感觉。我这次下决心来讲这个故事,是因为看到他又更新了QQ空间,说他最后悔的一件事是因为一个人,他希望能回到过去。不得不承认,我心里又燃起了希望。我还在等他,等他今年春节回来,会给我一个说法。无论结局是喜是悲,他都得亲手给这事画上一个句号。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