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程诺心里很乱。她拿起电话,又放下;拨了几个数字,又慌忙挂掉。打不打呢?经过这么激烈的争吵,心冷了,还提出“分手”,打了电话又有什么意义?她叹了一口气,难道这么多年的感情真的就要付之一炬了吗?





咬了咬下唇,程诺毅然按下无比熟悉的那个号码,闭上眼睛,悄然等待。颓然放下电话,程诺喃喃自语:正在通话中,他是在跟谁通话呢?





傻傻发呆了片刻,程诺又拨下号码,三次吧,再打三次,如果还是打不通,那就代表两个人的缘分真的尽了。





还是通话中,程诺心中有点悲伤,连个电话都打不通,两个人的感情又怎么延续?





又是通话中,程诺的心已经死了一半,算了,放手吧,既然是天意,何必再强求。





那么,最后一次,然后放手,洒脱地转身离开。程诺苦笑,习惯性地等候那句甜甜的“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意外的是,电话里传来的是“嘟嘟”声,如此突然,让程诺的心漏跳了一拍。很快电话里传来一个沉稳却难掩雀跃心情的男声:“小诺,我刚才怎么打你电话都打不通,可急死我了。原谅我好吗?我只想告诉你,以后绝不再让你生气,不让你哭...”





“已经哭了啦!你真讨厌,昨天那么凶,我...我...”程诺的眼泪扑簌簌掉下。





“别哭别哭,我现在马上过去找你啊。小傻瓜,等我~~”





程诺放下了电话,已经放下了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擦去泪水,等待她的爱人到来。





有时候,爱情会遇上挫折,收到阻塞。一两次的努力或许无法通关,但只要能够坚守自己的阵地,一再努力,等在前方的,将会是不一样的风景。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