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亲爱的老婆:





当你看到这卦信时,我已经和其他自愿者一起在开赴灾区的路上了。





原谅我没能当面和你道别。记得十八年前吗?那次我当兵,你也来送别,当时你哭得象泪人儿一样,惹得我眼圈都红了。我强忍泪水,微笑着对你说,“没事,我过几年就回来了,你好好等我就行了。”呵呵,没想到,你真等了我三年。能和你成为人生的伴侣,我感到很幸福。其实那年你在送别我时,望着你双眸含泪,楚楚动人的样子,我就在心里发誓,这辈子我缠定你了。天遂人愿,我终娶你为妻。这么多年来,我们相亲相爱,也有了可爱的儿子.生活虽不富足,但也相知相敬,平淡而满足。





然而,这些天来,我天天看新闻,我的内心很不平静。我看着那么多人民子弟兵因为不能多救一个人而跪地痛哭,“求求你,让我多救一个吧!”我的眼泪一下就涌出来了。自父亲去世后,我有很多年没流眼泪了,可这次,我没能忍住。我能理解军人的内心,我为他们骄傲,因为我也曾经历过。我懂,我真的懂,但我没经历过这种生死悲壮的场面。当过看到那个叫思雨的小孩子在废墟下唱着儿歌在等待着希望时,我的心在颤抖!她是多么可爱啊!那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但是现在,却有成百成千的花朵在遭受着灾难的摧残。此刻,我的心揪一样的痛。





当我听到温总理那沙哑的声音,从容却又坚定地说“我只要10万群众脱险,这是命令,人民养着你们,你们看着办!”时,我又热血沸腾,不由自主地双脚立正。在内心深处,曾经的军人本色让我夜不能寐。有一天,我试着对你说,“老婆,我想去灾区。”你说:“钱也捐了,还带着儿子一起去捐的,一个老百姓,能做的我们都做了。”后来,我和网上朋友聊天,我说想去灾区,网友也不支持。我无言以对,你们真的无法理解我,我是真的想去灾区尽一点点绵薄之力。有网友问:“你去了能干什么呀?”我说:“我是男人,男人此时在那里干什么我就干什么。”





我知道你不会同意我去的,我便偷偷在网上联系了几个志愿者,他们都愿意去。我们现在正在准备一切:车子、钱、衣服、水、食品、药品、工作介绍信、还有简单的救人工具。也许等我们到那里了,可能真的干不了什么,但我们得准备,在我眼里,这也许就是一场战争,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赢!





真对不起你,老婆,这次我骗了你。和你相处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骗过你,但是这次真的对不起了。看到那些空降兵出发前都留下书信给家人,我想了一夜,也写下这卦信。老婆,我爱你,这么多年来,我们度过了一年又一年的幸福时光,愉快的生活,是那么的平淡又那么从容,但这次,我要志愿去灾区,我要为他们出点力,我要让自己在生与死的面前,接受灵魂的洗涤,我想在多年以后仍能自豪地对儿子说:“爸爸曾经亲自参加过2008年的地震大救援。”我要让儿子为我也骄傲,让他也懂得这个世界,因为有了爱和关怀,才会变得如此美好!





我在我们的存折里取了5000元,我们家钱不多,我只能拿这么多了。儿要上学,你快下岗了。





我带了几身当兵时的军服,还有迷彩服,这样的衣着,此时也许很合适我。呵呵,我都10多年没穿过了,现在穿起来,也一定很帅吧?老婆,也许我此去,可能会十天,半个月,一个月甚至更久,我请你好好照料儿子。另外,请你也不要把我去灾区的消息告诉我在深圳的老母,她年纪大了,我不想她担心,她身体不太好,记住了!





我去了,我要和其他的人民子弟兵一样,去经历那生与死的考验了。我会想你的,请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你别忘了,我曾是华东野战第一集团军步兵第三师的一名优秀侦察兵。呵呵,和你开个玩笑啦!





我会平安回来的.我爱你,老婆,好多年都没这么肉麻的说这句话了。可不能哭呢,儿子会笑话你的!








    爱你的老公








五月十六日凌晨一点二十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